狐阿乔

932661167

【恋爱综艺】心动的讯号 特辑(上)

第十八期


信号小屋/庭院/宴席桌


阿修罗:预测爱情的,世界上最有趣的悬疑剧、爱情线推理游戏【心动的讯号】终于迎来了特辑!就连原本今天要参加新书发布会的自来也也专门推掉了行程赶来了这里,大家为了十七周真情实感的自己鼓掌庆贺一下吧!

预测团:(鼓掌,起哄,东张西望)啪啪啪啪啪!!!

大蛇丸:哇哦~不是说入住者会来到现场吗?他们会从哪儿出来?我可想亲眼见见佐助君了呢~

阿修罗:(举手)让柱间一会儿坐我正对面感谢!

因陀罗:那我要让扉间坐我对面,这个让我形象崩坏的男人,我要好好教育他一顿。

自来也:(打call)鸣人小哥!鸣人小哥!

鹿丸:咦都要说自己期待的主人公吗?那我最想见卡卡西。

泉奈:靠!你们就没人期待我哥吗?!我哥才是王牌中的王牌!

止水:不是等等什么新书发布会?这才过了一个季度发生了什么?!

自来也:当然是《关于你与爱》!金主X影帝!哥哥我可是说到做到,影视化启动也于今天准备进行了,听我说,先别激动,小鼬答应了出演——别激动!只不过他饰演的是金主,影帝的人选我们也已经和佐助谈妥了,为了佐助的处女大作我真的付出了太多,作为佐助的大哥我知道你想感谢我,来,(给在座分发新作)这是我今天特意从发布会现场带过来的正版,塑封还没拆掉呢!

止水:(摔书)感谢个毛啊为什么你的行动力这么强!而且他俩答应的理由是啥?!还有这个封面为什么是扉间和小鼬?!你获得了他们的肖像权吗?!

自来也:当然,我像是那种不按规矩做事的人吗?只要看过我们节目的人都知道这部新作的原型就是他们俩,我只是想让不了解这段浪漫情事的路人也能因此而关注我们的这一季,现在看来这波广告效应十分不错,越来越多的人在期待我们制作第二季了。

止水:(无法置信)问题是他俩哪有什么浪漫情事?!你确定你不会因为虚假宣传导致实物与图片不符吗?!

自来也:我哪里虚假宣传了难道他俩不帅吗?不配吗?不和谐吗?拜托,我本来就是以他俩为原型写的故事,不上他俩上谁啊?而且以咱们节目加上我和小鼬的粉丝基础佐助为什么要拒演,有小鼬带着,佐助只需要抱紧大腿就能飞了!

止水:确实能飞了!看看泉奈吧!他简直要高喊“骨科万岁”了!

泉奈:没想到我站的CP居然还能迎来第二春,(用力鼓掌)可以的,自来也我支持你,需要帮助尽管提。

大蛇丸:真的很棒,真的,你简直满足了我的幻想,要知道我从第七季就在脑补他们兄弟俩能有个好结局了,虽然现在只能演戏,但是荧幕情侣也不错,我的要求不高,有售后就行。

止水:嗑RPS的迟早都要上天台。

阿修罗:(拆塑封)咳咳,这些先不提,虽然废话一直都是我们几个人的精髓但是是时候请主人公们出场了。

泉奈:快点吧我都等不及了。

阿修罗:(拍手,看镜头)对于我们观众来说相隔可能不远但是对于八位入住者来说距离从信号小屋中退房已经过去了整整一个春天,上一期放送完毕之后关于加长放映的邀请也是蜂拥而至,包括我们几个也认为导演组私吞了太多日常录像,所以!我们七个臭皮匠这一次亲自集结到了信号小屋,在这个被我们观察了整整十七个星期的聚焦之地,开始了这一期的特殊录制。

因陀罗:希望你们几个不会再像演播室里一样鬼哭狼嚎了。

大蛇丸:最后一期播出之后我的精神科室突然迎来了患者数量的暴涨,感觉但凡能够认真观看完我们节目的观众多多少少都经历了一次心灵上的创伤。

鹿丸:我的心理治疗室也是一样,虽然他们来的第一句基本都是问我站哪个CP。

阿修罗:所以你站哪个CP?

鹿丸:我杂食。

阿修罗:不行,必须说一个你最偏向的。

鹿丸:(挥书)那就扉鼬吧。

止水:(拍桌)!!!

自来也:我倒是已经戒速效救心四个月了,真怀念那时激动的心情呢,哇现在好期待看到他们穿夏装的帅气身姿啊!

泉奈:这一片的房价都涨了知道么,但我哥还是顺利入主了这栋小屋,所以我们现在都算是在我哥家做客。

大蛇丸:难怪这里的生活气息这么浓郁,就像他们还住在这里一样。

阿修罗:节目组为了今天还专门准备了这桌丰盛的大餐,现在,就让我们欢迎被我们整整聚焦了十七周的男人们吧!有请八位入住者登场!

预测团:(鼓掌,骚动,起哄)Wow~~~!!


以漩涡鸣人为首千手柱间次之再到宇智波鼬收尾,八位光彩照人的男人按照他们第一期出场的顺序走进庭院与嘉宾们握手问好并按照姓名牌依次落座。


自来也:果然真人比屏幕上更帅呢!鸣人小哥我一直都在为你应援知道吗?(激动握手)在其他人很没义气的转投鼬佐股的时候只有我依然立场坚定!

鸣人:(笑)啊我知道的,超级感谢自来也叔叔,看到你为我那么努力的应援感觉当时付出的辛苦都值得了。

自来也:这话说得我爱听,话说你最近的生活怎么样?依然在做律师吗?还是回去接你父亲的班了呢?

鸣人:依然在做律师,只不过总是被委托方认出来,然后就没有办法好好聊案件了,甚至在打官司的时候有一次法官突然对我说,“我是心动讯号的忠实粉丝,告诉我你最后到底有没有选佐助”……

众人:(哄笑)

鸣人:(不好意思)真的很尴尬,而且因为要对结果保密所以还不能回答,当时就感觉自己要输了。

阿修罗:现在你可以理直气壮的告诉所有人你的选择了,话说像这种关于节目开播后的生活转变,卡卡西应该有更强烈的感触吧?你餐厅的顾客有没有变得暴多,尤其是女性,因为节目组前段时间做了个问卷调查,在30代女性受欢迎的程度里你遥遥领先,而你家那位是20代女性受欢迎的榜首。

带土:还有这种事?我居然最受20代女性的欢迎?

卡卡西:女性顾客确实有明显增多,为此我还专门多聘了一些帅哥侍应生,而且原来那家店也不够用了,后来又开了一家新店,但是很多客人都会先问清楚今天我在哪家店然后再出门,店长还对我说,现在回答频率最高的问题就是“请问你们老板在不在,你们老板的老公在不在”这样子了。

自来也:已经变老公了吗进展这么快?

卡卡西:不是的只是复述了他们的原话,他们似乎不习惯叫带土老板娘。

带土:但我的员工都很习惯叫你老大夫人。

泉奈:你确定不是被你胁迫的?

鹿丸:狗粮真是来的猝不及防。

止水:你们这对有个最大的毛病就是喜欢给别人填鸭式塞狗粮。

卡卡西:(眯眼微笑)那我让带土注意一点。

带土:(翻白眼)不用理会,他们就是嫉妒。

阿修罗:话说柱间选手你有看到我从第一期开始就始终为你应援吗?自来也老说我花心,但你看过节目就应该知道我有多么专一!

柱间:(笑)啊当然,为此还让您和因陀罗先生发生了矛盾真是太不好意思了,希望没有引发更严重的家暴事件。

自来也:如果跪榴莲算家暴的话。

扉间:让因陀罗先生为我怒吼了那么多期真的很抱歉,看得出来你有好几次都想冲进屏幕打我了。

因陀罗:托你的福弹幕和评论区都出现了一大堆说我变得可爱的荒谬言论,真是个不折不扣的臭小子。

泉奈:差点就变成史上第一对因为录制综艺时掐CP而分手的情侣登上头条了呢。

自来也:话说鸣人小哥你和佐助现在有好好恋爱吗?你们现在的人气没有给你们带来生活上的困扰吧?

鸣人:从这里搬出去到最后一期播出中间不是有一段不小的时间距离嘛,不要说约会了就连单独在一起吃饭都会暴露结果,所以不管是看电影也好还是外出用餐经常会把卡卡西哥也一并拉上,幸好卡卡西哥很乐于帮助我们。

卡卡西:没什么,反正我是个乐于助人的好青年。

带土:(不满)等等,为什么不叫上我?

佐助:叫上你不还是等于暴露结果。

带土:这是什么话?我的自制力也是很强的好吧?

佐助:算了吧和你同居一个月以后我和鸣人对此都有发言权。

带土:胡说八道!卡卡西你觉得呢?

卡卡西:不予置评。

泉奈:哥你呢?你这几个月都在干嘛?

自来也:你不是知道吗为什么还特意问。

泉奈:观众不知道!我要是不问以我哥的沉默都快没有戏份了!我决不允许这种情况出现!

斑:我在准备复出。

阿修罗:真的吗?!打算演什么电影呢?!

斑:还在挑本子,我希望是动作或者悬疑,战争或者科幻都可以,但是现在给我发出邀请的都是爱情片,这让我很不满意。

大蛇丸:但是经过这次的节目大众在“宇智波斑极其适合出演三角关系”这点上产生了共识,想看你演爱情片太正常了。

鹿丸:爱情片也可以是大制作嘛。

斑:但是在发来的邀请当中,无一例外的都让我演受。

柱间:呵……

扉间:咳……

泉奈:嗯……

带土:不是挺适合的吗。

斑:抱着你的卡卡西一边凉快去。

阿修罗:话说最近网上流出了各种各样的传言,比如说因为节目规则太棒槌导致扉间和导演打起来了再比如柱间点火烧了扉间的卧室所以后面几期都没有一楼双人卧室的镜头了等等。

柱间:点火烧了扉间的屋子是吗……

扉间:怎么,后悔没这么做吗。

柱间:哈~怎么会呢?

阿修罗:所以扉间你和柱间的关系有好转吗?我和我哥真的超级关心你们三个人的后续了。

扉间:在看了节目之后我们的心态其实已经好多了,因为都看到了对方为了爱情而痛苦的样子嘛,所以也多了一份理解,在节目播出中段我们两个就已经出去喝了一顿酒。

柱间:没了在小屋中面临的精神压力所以也能畅所欲言了,反而解开了一些一直存在的误会,比如我一直以为他是在节目前就喜欢斑的,那他干嘛还帮我做那些准备工作,不管是对我还是对他都没好处啊。

泉奈:难道不是吗?

扉间:不是,我是进了小屋跟斑相处过后了解了他才爱上他的。

因陀罗:所以离开小屋之后你在做什么呢?

扉间:我最近在负责千手和宇智波联手打造的宇智波斑复出计划。

带土:(对斑)所以你又划回我麾下了,惊喜吗?

斑:你给爷爬。

泉奈:我才是他的经纪人,你们两个总裁老老实实的当金主就好,听明白了吗?

阿修罗:诸位!导演通知已经准备好了八位主角在入住前与入住后接受的的采访视频,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鸣人篇

事前采访:寻找合适的对象是一方面,同时也想通过这个节目扩展一下自己的社交圈子,我觉得我是那种只要选定目标就会对他all in到底的人吧,这在爱情上应该……不算缺点?哦对了,希望自己不是当中年龄最小的一个,哈哈!

入住后采访:我和他直到第三个星期才算有了一次真正的约会,但我觉得我在轻井泽展示了自己二十多年来最棒的一面,其实是否应该放弃的苦恼一直困扰着我,我没有表现出来也并不是因为我演技太好,只是佐助这个人实在是让人太难放手了所以……就变成了这样。


柱间篇

事前采访:嫉妒的感觉是什么,我已经忘了。

入住后采访:原来是那种感觉啊……真的是……就像又回到了青春期一样。


佐助篇

事前采访:坦白说没报什么希望,我是被报名的,真的很烦。

入住后采访:这个月在我的一生当中应该会像电影一样值得纪念珍藏了,能找到参加这档节目的意义还是挺棒的,嗯。


带土篇

事前采访: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找到真正喜欢的人,其实内心有一点迫切,但如果……我是说万一另外七个人里连一个我能心动的人都没有的话,那就尴尬了,这样这个月该怎么过啊,这是我现在最担心的问题。

入住后采访:……没想到从第一天起平静的心情就变得惊涛骇浪了,甚至陷入了对象是鼬而变得有些奇怪的三角关系……一天之内一下高兴一下难过的,但也正因如此激发出了自己更好的一面吧,所以这个月对我来说真的很宝贵……想和他结婚。


斑篇

事前采访:我不想参加,我可能会中途退出。

入住后采访:就算只用一天也可以陷入爱情。


卡卡西篇

事前采访:在下定决心之前我会一直保持观望,希望自己能始终保持理智,吸取从前失败的恋爱经验,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人。

入住后采访:……只要遵循着本能就会掉进同一个坑里……如果硬要说这个月给我的最大感触那应该就是……想结婚了吧……


扉间篇

事前采访:因为各种各样的关系,已经单身很久了,但其实恋爱约会分手什么的,该经历的都已经经历过了,所以无论什么结果都可以放平心态去接受吧。

入住后采访:如果一直见不到那个人就能保持冷静,但是只要见到那个人,好像就会一下子失去所有的意志力……


鼬篇

事前采访:希望佐助能找到幸福。

入住后采访:他会幸福的。


“这首诗叫《人来了》,但是对我来说,就好像是卡卡西来了一样。”

“比起那些外在,在我心里,那个人得懂我才是最重要的,比其他任何都要重要。”

“你就一定要我找的这么辛苦吗?”

“到我这儿来。”


Episode 18 我们相爱的那个冬天


鸣人:(泪目,发现佐助在看自己)噗——你别盯着我……

佐助:(递纸巾)还是一如既往的感性呢。

鸣人:因为真的有很多很多很多的回忆啊,诶对了,带土哥不是说要去找导演要未剪辑版的录像吗?

自来也:(拍桌)对诶!我们之前也想要来着!结果最后一期结束直接跑去喝酒完全把它忘了!

阿修罗:我们这一期要解决的就是这个问题,会放出很多未在正片中公开的内容的,导演还说等这一期录制结束她就会把未剪辑版送给各位,不要担心。

止水:小鼬我想问你个问题,当你看着自己在镜头前与别的男人暧昧时心里有什么想法?

自来也:哦对!(给入住者们发书)精装正版,鄙人的新作,也是小鼬与佐助即将合作的原著,送给你们。

鼬:……我觉得唯一没在恋爱状态的人就是我了,更没和谁暧昧过……

斑:(念)《关于你与爱》,原型千手扉间宇智波鼬,金主影帝,综艺甜宠。

柱间:所以知道为什么我没烧了你的房间吗?我怕毁掉你与鼬爱的小屋。

扉间:……

带土:在小屋里时就觉得你们两个很配,出来以后看回放更这么认为了,对吧卡卡西。

卡卡西:嗯,真的挺不错的呢,同一间卧室又都去了冲绳旅行,简直是堪比电视剧的缘分。

扉间:……

鸣人:扉间大哥可是唯一一个靠近鼬哥没被佐助嫌弃的人呢。

佐助:嗯,如果是扉间的话,好像就变得不是那么难以接受了。

扉间:……

止水:(激动)所以你给我解释一下你当时在想什么!!

鼬:(无奈)我哪敢对扉间有什么非分之想。

止水:(更加激动)那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你俩很配!!

斑:我不觉得。

鼬:我也不觉得,能不能不要这么腐眼看人基,你们很不实事求是诶。

扉间:我觉得你可能是误会了什么,但是不要着急,无删减版会证明我俩的清白,要知道我和鼬天天到点就上床睡觉,偶尔聊会儿天,除此之外我们什么也没干过,也没上过对方的床。

鼬:是的,我的床只让佐助上过。

泉奈:你永远可以相信骨科。

止水:你闭嘴!!

大蛇丸:有想过自己独自一个人默默哭泣的画面会被剪进去吗佐助君?

佐助:你说的是我用纸巾蒙着眼那次吗?没有,完全忘记卧室里有摄像机了,因为真的很小,除了第一天进去很不习惯经常会不自觉找镜头以外,后面基本就无视它的存在了。

鹿丸:当你们以旁观者的角度去看待那一个月的爱情故事时有什么全新的感受吗?

佐助:我没太关注自己的,和鸣人一起看回放的时候,我们两个都一心一意的讨论他们三个去了(指柱扉斑)。

带土:我也是,情绪完全被他们三个带着跑,当我发现我和卡卡西因为过于稳定而被后期剪掉了大量戏份时真的——啧,还不如跟鼬刚正面,反正他刚不过我。

卡卡西:得了吧,现在说的这么轻松,当时不知道是谁因为看到鼬背着我就掉眼泪。

鸣人:哥别抱怨了,至少在你的那个大三角里你是男一号,我在我这个大三角里可是男二号,你有我惨吗?

自来也:男二逆袭抱得女一归才热血!!

佐助:你说谁是女一。

带土:宇智波鼬这个男人就该被抓起来。

止水:关他屁事啊!!

因陀罗:鼬你想过这个问题吗?不管是鸣人和佐助也好带土和卡卡西也好,甚至千手兄弟与斑,你都正正好好的插了一脚进去,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鼬:真不知道。

带土:所以我才说宇智波鼬这个男人就应该被抓起来。

止水:魅力大是他的错吗?!

阿修罗:那啥先停一停,我们刚刚收到了8名入住者第一周、也就是还未进行第一次约会时的日常生活影像,来看看当时还青涩的大家吧!


鸣人篇

“哥,怎么才能像你一样,自然而又不失风度的进行肢体上的接触啊?”鸣人凑到柱间床边小声问。

柱间手机不慎滑落砸到脸,“哎哟……”他滚了一圈翻回来,“我没有这么做过吧?我有吗?”

“你有,你对斑前辈这样,我觉得超自然的,”鸣人学着晚餐时柱间触碰斑手肘的力度轻轻抚摸,“不会让人觉得猥琐,也不会觉得你对他有什么不良企图,虽然……哥应该是对他有不良企图的对吧?”

柱间先是一阵沉默,然后坐起身来,“这块神经比较弱,而且通常不会冒犯对方的安全距离,”他轻敲自己手肘,“所以就算你碰一下他也不会觉得有什么,试试看呗,反正你长着一张无害的脸,效果翻倍。”

受到鼓舞的鸣人跃跃欲试的离开卧室,恰好发现佐助从他跟前经过,“佐助!”他连忙跑上去,或许是过于激动导致力度掌控失误,直接敲到了对方胳膊上的麻筋。

“Fuck——”佐助顿时捂住手肘龇牙咧嘴的躬下身来,待到那股酥麻的刺痛过去反手就在他脑袋上敲了一个暴栗,没好气的道:“想死吗?”

室友一,学习失败。

“哥,怎么让对方感受到自己中意他需要他想和他发展的迫切心情啊?”鸣人又去问带土。

“装柔弱啊,比如‘啊我打不开这个水瓶你能帮我开一下吗’,这样。”彼时带土正和柱间在卧室里面泡茶顺道交流感情,此话一出顿时招来柱间诡异一瞥,但却并没有多说什么。

“不对吧……这不是女孩子用的招数吗?”鸣人皱眉。

“那就换一个,不就是显得你很需要他吗?找什么借口都可以吧,只要能让他帮到忙,他就会觉得自己在你这有存在的价值。”

于是鸣人晚餐后对佐助道:“厨房的灯坏了,你要不要来看看?”

佐助跟上去凑近看了两眼,然后将手伸入扭紧灯泡,“这是谁拧松的,弟弟行为。”

“哇佐助你真厉害!”鸣人浮夸的叹道。

佐助觉得此人有毛病,“拧个灯泡而已,至于吗。”

室友二,学习失败。

字幕:总之在认真听取了哥哥们的建议并付诸实践后,反而在佐助心中变得更加弟弟了……


自来也:不是、带土你这个建议是认真的吗?!

带土:肯定不是啊。

自来也:啥?!

带土:谁知道他是不是去撩卡卡西的,我肯定不能坑自己啊。

自来也:一点室友爱都没有吗?!

带土:这才认识几天肯定没有啊。

鸣人:自来也叔叔别问了,带土哥前期坑的可不止一点半点。

柱间:是的呢,我都被他坑过。


柱间篇

“想不想出去吃烧烤?”柱间问。

斑摇头。

“那想不想去看电影?”柱间又问。

斑继续摇头。

柱间将嘴角咧到一个僵硬的弧度,在斑面前的地毯上盘腿坐下,近距离的仰视着这位明明魅力无限却过分咸鱼的隐退大佬,“所以你想跟我一起干点啥么?”

窝在沙发上玩手机的斑把自己蜷起来,更像一只刺猬了。

未被刘海遮住的那只眼睛好不容易从屏幕上转移至柱间身上,歪了歪脑袋,宛如审视一名未知生物的目光让柱间的笑容实在是挂不太住了,他甚至怀疑在这位仁兄的眼里,自己还是不是一个人。

“你真的是医生啊?”斑问。

没想到对方憋了许久只憋出这句的柱间哑然失笑,“我当然是啊。”

“那你会给动物看病吗?”

“……那是兽医的范畴。”

“人不也是动物吗?”

面对斑正直的双眼,柱间发现自己竟无法反驳。

于是斑把他带到院子里,弯腰钻进灌木丛里之后,抱出来一只无精打采的小黑猫。

“我给它喂小鱼干它都不吃,但是昨天明明就吃的很香,你看看它是不是生病了?”斑把小猫递给柱间。

“而且它肚子好大,会不会怀孕了?”斑挠挠小猫的下巴,猫咪享受的翻了个身,然而当它睁开眼睛发现抱着它的人是柱间后立刻炸了毛,纵身一跃扑回斑怀里。

斑忍俊不禁的笑了,“你还真是不讨猫咪喜欢。”

柱间哭笑不得的叹了口气,“我想,它只是吃多了。”

“嘿柱间!”这时带土站在落地窗前对他招手,“过来一下!”

“你等等我,”柱间对斑说完以后来到带土跟前,“怎么了?”

“不知道为什么今早起来就小腹硬硬的,你说我这是怎么了?我可以借此机会去向卡卡西诉苦吗?”

柱间摁住他的肚皮往里轻按,“可以,你就说你便秘。”

带土的脸色变了,柱间顺着他的目光往后一看,差点没笑出声。

斑抱着小猫捻起它的前爪对带土做了个羞羞脸的嘲讽手势,然后大摇大摆的扬长而去。

字幕:自此,信号小屋迎来了最可靠的家庭医生,不论人和动物……


鹿丸:所以你最后有没有去诉苦。

卡卡西:没有。

泉奈:为什么不呢?便秘可是大问题。

带土:你烦不烦啊!

阿修罗:不过我算是非常理解柱间前两期都不给斑发短信的原因了。

因陀罗:咸鱼本鱼是么。


佐助篇

“你确定计时器没有坏掉吗?”佐助趴在瑜伽垫上艰难的用双臂将身体撑起一条水平直线,而他身边的卡卡西已经保持同样的姿势一动不动很久了。

“不是吧,才一分钟就坚持不了了吗?”卡卡西笑道:“年纪轻轻身体就这么僵硬可不好。”

“不是僵硬的问题……”佐助痛苦的撅起屁股,“只是我这个人的爆发力比较强,耐力很差……”

“屁股不要翘起来,你的背得和腿呈一条直线,把屁股压下去。”卡卡西坐在一边像健身教练一样帮他塑型,“这个姿势锻炼的腰腹,而且屁股上的肉就不会松松垮垮的了。”

“我的屁股本来也不松垮!”

“坐久了就会塌下去了,你不是还要出道吗?完美的身材可是必要条件呢。”

“哎不行——”一下子承受不住的佐助呲溜一下从瑜伽垫上爬起来,刚要站直却突然听到膝盖骨“咔嗒”一声脆响,顿时尴尬的僵在原地。

碰巧这时带土从跟前路过,“你的关节碎掉了?”

“闭上你的乌鸦嘴。”佐助冷漠的瘫回沙发,“你代替我来,我负伤了,歇会儿再练。”

“我?”带土也没拒绝,放下水杯在佐助的瑜伽垫上配合的躺下来,然后殷切的望向卡卡西问道:“怎么做?”

“把腿伸直,并拢,然后抬起来,手别用力。”卡卡西托着带土的膝窝让他持续高抬腿,“不行啊哥,身体很硬呢。”

“我哪儿都很硬。”

字幕:……从此以后坚硬的佐助与带土便成了柔软的卡卡西瑜伽教室的常驻一员。


止水:连字幕都看不下去了你真行。

泉奈:我举报这里有人搞黄色。

带土:我说你们的心灵能不能纯洁一点,有本事你们去做做看啊,看看自己是柔软还是坚硬,八成还没我做的好呢。

自来也:所以佐助现在瑜伽练的怎么样?

卡卡西:依然是黑洞。

阿修罗:那带土呢?

卡卡西:他还是太硬。

鹿丸:照顾一下我们的低龄观众吧。

带土:所以拥有污秽心灵的是你们啊!是你们!!


带土篇

“我决定去他们卧室的楼下对着窗子唱歌,你们要不要跟我一起来。”带土背着吉他准备下楼。

柱间有些犹疑,“会不会很傻。”

“不会啊,这可是经典套路,罗密欧不就在朱丽叶的窗子下面唱歌的吗?我已经决定了,一会儿谁往外探头我就追谁。”

“为什么啊?”鸣人问道。

“那说明这个人能听懂我的内心,我们拥有灵魂上的共鸣,多么浪漫的解释,你不给哥鼓鼓掌吗?”

无人响应。

带土毫不在意的耸耸肩,“而且我发现了,那地方没有摄像探头,不觉得找到了一处安逸之地吗?我真是受够了走哪都被拍,就连上个厕所都不安生。”

“真的假的?”同样备受拍摄所苦的鸣人急忙从沙发上蹦起来,“那我要去。”

“带上雨伞,我怕他们到时候泼我水。”

几分钟后,鸣人撑着雨伞与柱间像左右护法一样坐在带土身边来到了其他三人的卧室窗下。

“哥要唱什么?”

“《你真漂亮》。”

“会不会过于直白了一点。”

“我暂时找不到其他形容词。”

“——等等什么声音?”鸣人警戒的往带土身上靠,只见从屋顶伸出来一只移动摄像头,“滋滋”的发着红光。

“……看来这里不存在安逸之地。”柱间沉静的说。

没有音响也没有共振,加上带土的歌喉绝对不存在五音不全,除开可能的扰民因素,三个男人在晴朗的夜晚撑伞坐在明亮的窗子底下,竟是一幅挺浪漫的画面。

“你一直在问~一直想要确认~为什么就算我每天都回答你~每次都说一样的话~你还是要不停的问呢~”

“你想听的那句话~考验我的那句话~你真的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为什么不相信我说的话啊~”

“漂亮根本不足以表现你的美~宝贝啊你要拿走我的心才能相信吗~我是真的爱你爱你爱你啊~为什么要说我变了啊~就算你不高兴闹脾气~还是特别的可爱啊~”

“就算你问我百遍千遍真相都只有一个~不管你昨天问今天问还是明天问~这世上~你最美~”

窗子开了,两个人影同时探出头来。

斑:“到底是谁在下面鬼吼鬼叫的?”

佐助:“就是,还这么肉麻。”

“你说谁探头了就追谁的,所以你准备追这两个吗?内部消化?”柱间笑道。

带土的眉头皱的像要夹死一只苍蝇,“佐助啊,你让卡卡西出来一下。”

几秒种后那头白毛终于出现在了窗口。

“哥哥唱的好听不?哥哥的心意全藏在这首歌里了。”带土深情的说。

卡卡西笑了一下,“韩语我听不懂。”

字幕:所以自称谁往外探头就追谁的宇智波带土,其实是个骗子。


泉奈:爱情骗子宇智波带土。

带土:我招你惹你了?!

泉奈:你自己说的谁探头就追谁,我哥探头了,你凭什么不给我哥发短信。

带土:他说我鬼吼鬼叫这也能算灵魂上的共鸣?!

斑:他要是真给我发了我会吐出来的。

带土:抱紧我的卡卡西不跟你们一般见识。

泉奈:卡卡西你也是,他让你出来你就出来也太给他面子了。

带土:你欠揍是不是?!

斑:你敢揍他一下试试?

带土:我错了,告辞。


斑篇

短信提示被节目组统一设置成震动其实不怀好意,第一天晚上零票男佐助和斑同时见证了另外一个室友的手机像电话铃一样连震了五下,偏偏他还将手机放在了茶几上,声音特别大,佐助眼看着卡卡西的手机因为连震而差点掉在地上,斑的脸色瞬间就不太对劲了。

卡卡西尴尬的笑了笑,解开屏幕锁浏览起那五条画风截然不同的短信。

斑盯着他的脸蛋看了许久,突然用手撩开刘海坐到卡卡西身边,问佐助道:“是脸的问题吗?”

佐助倒不像他对没票这件事那么在意,但作为同样把短信发给卡卡西的人来说,他显然很乐意在观察这位神奇的俘获了所有人眼缘的男人时与宇智波斑做个对比,毕竟作为前任影帝,斑也曾叱咤风云,骚破一片天。

卡卡西突然觉得自己应该与带土换个卧室,为什么他这个外姓人非得混在两个宇智波中间呢?

“我想,他的脸可能更讨男人喜欢。”佐助说。

斑并不满意这个答案,“难道你是天生的基佬?”

“当然不是,如果有合适的女生我也很乐意与她交往。”

“那你之前谈的恋爱都是男的还是女的?”

“……只是碰巧都是男的。”

“那你不还是命犯基佬吗?”

卡卡西被斑一连串的灵魂拷问问的没脾气,

斑揪住他的鼻子捏了捏,完了又去捏他下巴,“看来是个纯天然美男,这就十分打击人了。”

“也有可能是身材问题,脸这个东西,审美不同不好评价。”佐助说。

“不可能!”斑没好气的断言,“身材方面爷就没虚过谁!”

“可你比他矮。”

“我不相信!”斑把卡卡西拽起来,“不许踮脚,”他与卡卡西背靠背,“谁高?”

“……他高。”

“可是我气场比他强!”

“……我想……也许是大部分男人都不喜欢气场比自己强的伴侣?”

佐助这话一出,斑瞬间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

卡卡西汗都下来了,“别激动,这只是第一天而已,不用太紧张。”

“连第一枪都打空了还谈什么以后!”

“相信我,等到明天公开年龄与职业,前辈一定会有票的。”

“这可不一定吧,”佐助道:“斑这待业中年并没什么竞争力啊。”

斑抄起拖鞋朝他丢了过去。

字幕:不幸言中,第二天依旧是零票的斑愈发暴躁了起来。


扉间:哥,是不是如果第三天我没来你还是不会给他发。

柱间:我只是让斑更好的融入我们小屋的恋爱氛围,变得更加主动积极而已,前几期他那么消极连戏份都差点剪没了。

泉奈:但他中后期绝对是无可撼动的女一号!!

斑:是男一号,你怎么连你哥哥的性别都分不清。

阿修罗:算啦算啦,你也知道他从中期开始就被刺激的高血压药不离身,成天只想的冲过去顶替千手兄弟成为哥哥的大票仓。

带土:一顶二?

阿修罗:这不是还有一个高血压药代言人吗?止水先生。

止水:我没有,我才不在乎呢。

鼬:……


卡卡西篇

“你说你第一天全票是吗?”粉色头发的女孩曲腿坐在野餐布上,上面是卡卡西带来的低卡路里便当。

“啊。”卡卡西尴尬的笑笑,“似乎应该高兴但总觉得怪怪的呢,小樱,我现在有点像在走钢丝一样,内心十分的惶恐。”

“确实应该惶恐,一般像这种节目里太受欢迎并不好,根据我看那么多综艺的经验,往往处于劣势的人能得到更高的人气,太受欢迎的话会被说成绿茶婊,尤其是……没错……就是你现在这种笑容……”小樱无奈的捂住额头对他连连摆手,“你再这样下去绝对会被说成鱼塘管理的。”

“什么是鱼塘管理?”

“拿着全票却没对某个人特别好只会嘻嘻笑的男人就是成为塘主的开始。”

“可是现在才第三天,我人都没了解全呢,怎么对某个人特别好啊。”

“谁管你第几天,许多人就是莫名讨厌有人会没事老笑啊,没有理由,我不希望你播出之后被人骂,所以尽快找到你中意的人,然后只对他好就可以了。”

“……可是这里面并没有我中意的人啊。”

“哈?不可能的,就算是素人节目组也会层层筛选挑出最优质的男生出来的好吗?”

“我不是说他们不优质,只是你看啊,一个律师,他年纪太小了,一个未来的爱豆,年纪还是太小了,一个中医,没有打动我的点,一个隐退的大佬,他似乎对我有意见,还有一个总裁,我最讨厌总裁了。”

“他干嘛了你这么讨厌他?”

“我就觉得他很假。”

“很假?”

“很肉麻。”

“肉麻?”

“跟他在一起安全感会降低,所以我尽可能避免与他独处来着,而且他的眼神很吓人。”

“怎么样的吓人?”

“……就像狼看到了肉……”


自来也:某种程度上来说确实是狼看到了肉。

大蛇丸:话不能这么说,卡卡西不是带土的一盘菜。

泉奈:这盘菜差点长脚跑了。

带土:他不是我的一盘菜,是我的真爱。

止水:拒绝填鸭式塞狗粮谢谢。

鹿丸:不过卡卡西前期还真是不喜欢你呢,你也算逆风翻盘了。

带土:关于这点我必须得感谢鼬。

阿修罗:啥?

自来也:我以为鼬已经进了你的黑名单了?

带土:如果不是鼬出现我没有机会让卡卡西看到我身上的闪光点,如果不是鼬我就没法让卡卡西知道在那样的痛苦与不如意下我是个什么样的人,这就是为什么我之前的采访说他让我找到了一个更好的自己。

卡卡西:(微笑)是啊,通过这些才消除了对你的偏见,可能有些迟了,但是总归还是没有错过,谢谢你,鼬。

鼬:不必谢我,让我静静地当一个工具人就好。

带土:但如果我翻车了对鼬的评价就是另一回事了,断绝叔侄关系谢谢。

止水:你画风也转的太快了吧臭小子!!

阿修罗:这样吧,看过卡卡西的朋友一定也会好奇其他人与自己重要的人在一起时会如何探讨自己的爱情线吧?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最新的未播出片段吧!


字幕:当郁闷无法排解的时候,直言不讳的父母们


鸣人篇

“说说看吧,这两天在那里的生活怎么样,还习惯吗?和其他人都处的好吗?帅哥多不多啊?他们没有讨厌你吧?有人给你发短信吗?”

“妈你别一来就问这样的问题……”鸣人愁眉苦脸的趴在桌子上对玖辛奈哀嚎,“特别多……全都是帅哥……而且我是里面年纪最小的一个……啊我要烦死了……”

“年纪小不好吗?年轻就是优势!”

“才不是呢妈!又不是女孩子!因为年纪最小所以所有人都是我哥哥!就连只比我大几个月的那个我也得叫他哥!”

玖辛奈食指托腮想了想,“妈妈倒不介意儿媳妇年纪比你大,真的,只要那个人性格温柔懂得体贴长得漂亮就够了,要知道能当年下男也是一件令人吹嘘的事呢!”

“才不是呢……”鸣人有气无力的说:“我现在觉得我就是个弟弟……哥哥们一个个都比我有成熟的魅力……他们都特别照顾我……但是他们越这样我越觉得要凉……完全就没有心动的感觉好吗……”

“哎哟别这么丧气,你平常不是挺有活力的吗?这才两天啊,诶,跟妈妈说说看这两天在小屋里你们都在干嘛?”

“……我的记忆里好像一直在吃……有一个哥哥是开餐厅的,手艺一级棒,而且以给别人喂食为乐,只要有空就给我们做各种好吃的,”鸣人爬起来掰着指头开始数,“早餐中餐下午茶晚餐还有夜宵全部被他一手包办,因为十二点才能发短信导致深夜了还在喝酒。”

“难怪,我说你怎么好像变胖了。”玖辛奈皱起眉头拍拍儿子的脸蛋,“你本来就有点婴儿肥,要是真的被喂胖了这可怎么办?”

“噗——真的假的?!”

“啧像这种情况他们吃的时候你就不能吃!你可以装作在吃但是只吃一小口,然后把多余的食物劝竞争对手多吃。”说着蓦然发现鸣人呆若木鸡的看着自己身为老母亲简直无力吐槽,“你这么淳朴可怎么办啊?其他人肯定都精的跟狐狸一样!怎么你这个外表最像狐狸的却最没心眼呢?有他们的照片吗?给我看看。”

鸣人灰溜溜的把手机递过去。

“……嗯……我喜欢这位,哦他看上去就很稳重很温柔很适合当一个家的好妻子。”

“谁啊?”鸣人凑过去,然后看着玖辛奈指的旗木卡卡西喷了半杯水,“选他就等于选了一条荆棘之路好吗?!”

“为什么啊?”

“……因为我们屋的那个总裁也喜欢他……”

“抢过来,”玖辛奈郑重的拍住鸣人的脑袋,“把他从总裁手里抢过来!”


自来也:你妈知道你爸给带土助攻了她看上的儿媳吗?

鸣人:第八期播出之后才知道的……

泉奈:有没有被打,或者跪个搓衣板什么的。

鸣人:事实上比那更加严重……我爸被迫在俱乐部里住了好多天……

大蛇丸:卡卡西果然是妇女之友呢,如果我是你妈,我也选他。

带土:呵。

卡卡西:呃……

佐助:哼。

鸣人:别再说了……再说该跪搓衣板的就是我了……


斑篇

“明明你才是这几个人当中最有魅力的那个,怎么会没有票呢,只要你正常发挥怎么的也不可能整整两天都没有票吧?这绝对是你自己的问题。”

夜深人静的居酒屋,悬在店内的时钟已经过去了一点,斑没好气的冷着脸撑住下颌望向窗外,而对面的田岛发现儿子竟然如此抵触不禁恨铁不成钢的用筷子敲起了酒杯。

“看着我,再这样下去可怎么行?难道要让世人都觉得我们宇智波最拿得出手的牌面在恋爱综艺里居然是零票男神吗?”

“那要怎么办嘛,”斑不耐烦的怼回去,“没票又不是我的错,谁让那些人没眼光。”

“不要老挑别人的毛病多想想自己吧,你这两天都在干嘛?有向别人展示自己的魅力吗?有对别人的示好进行回应吗?你该不是除了吃饭就是睡觉吧?”

斑噎住,然后理直气壮的顶回去,“吃饭睡觉可都是人生大事。”

“找个好老公也是人生大事!”

斑又想反驳,显然是这个称谓让他更加不爽了,但是很快田岛便道:“你之前走的不都是性感狷狂的路线吗?展示一下你的身材啊,你天天把自己裹成一个球谁知道你有八块腹肌?你天天披头散发的谁看得见你的脸?你天天不说话谁记得住你的声音?”

“大冬天的,冷。”

面对儿子的狡辩,一心扑在未来儿婿身上的老父亲表示操碎了心。

“我能怎么办嘛!”斑很暴躁,“年纪没优势身高没优势性格没优势还是无业游民——”

“你是最漂亮的。”

“——光漂亮有什么用啊!”

“怎么会没用现在就是看脸的社会!你现在有心仪的小伙子没?撩起你的刘海,天天去他跟前晃,我不信你拿不下他!”

“没有。”

田岛看上去快被他气晕了,“没有可还行?!把你们的合照发过来我给你选一个!”

“爸你又不是拉皮条的——”

“快点给我!”

斑只好不情不愿的把合影发给他。

田岛几乎立刻就选中了一个人,“这个白毛不错,他叫什么?”

“啊?他啊,他就是昨天拿了全票的,旗木卡卡西。”

“拿下他,证明你的魅力。”

“啥啊,带土喜欢他。”

“那就把他从带土手里抢过来!”


带土:为什么都在觊觎我的卡卡西!你们这些肤浅的颜狗!

泉奈:你的意思是你不是肤浅的颜狗?

带土:我当然不是!我爱的是他有趣的灵魂!

泉奈:你敢说你第一眼看上的不是他的脸?!

带土:但第二眼爱的就是灵魂了!!

扉间:幸好你没听你爹的。

斑:我又不是棒槌。

柱间:不对吧?明明是第二天约会我没给你靠近卡卡西的机会,你敢说你一刻都没有肖想过卡卡西?

斑:我没有!!

带土:你绝对有!你们住在同一间卧室!你甚至能看见卡卡西半裸的样子!!

斑:你就是嫉妒。


柱间/扉间篇

“我加入的比较晚所以……”扉间看了一眼他哥,“他们都已经有过一次约会了,不知道还有没有我插入的余地。”

“这你不用担心,”佛间摆手,“男人的理想型是什么,是新人,不管是新男人还是新女人,对其他人来说,你很新鲜啊,其他人虽然约过,但搞不好不合适呢,对不对?”

“爸,我还在这里呢,你别连我也一起诅咒啊……”柱间生无可恋脸。

“我针对的不是你,反正你两个怎么也不可能看上同一个人吧?”

柱间直接笑出了声。

扉间捂住胃抿起了嘴,“其实他们跑到环球影城去已经成双成对了——”

“那就抢过来啊,不然干啥让你当鲶鱼啊,就是为了让你去抢才把你较晚投入的啊,难道你还不明白自己的定位吗?你要把自己当成恶狼!”

柱间笑的更夸张了。

扉间被堵得一句话都说不出。

“还有你,”佛间转向柱间,“第一次约会跟的是谁?”

柱间掏出手机翻到与斑的合照递给他。

“这不是宇智波斑吗?”

“啊爸你认得就好办了……”

“……长得虽然漂亮……但是眼神却很不友善呢,你真要给自己找一株带刺玫瑰?”

柱间笑道:“看起来很凶但相处起来也能发现可爱之处,就是他现在太咸鱼了,我一直在找办法让他热情起来。”

听闻此言的扉间一言难尽的别开了头。

“你别心不在焉的,”佛间打了他一把,“你呢?鲶鱼君?你有看上谁吗?”

面对父亲与兄长的双重注视,扉间选择了一条迂回战术,“其实我也没有想好,爸你觉得呢?”

“唔……”佛间皱眉盯着合照良久,放大缩小再放大,最后目光落在一个人身上,“他我觉得行,长得也很漂亮,而且眼神绝对善良。”


带土:(愤怒)抱紧我的卡卡西谁也不许抢!!!

阿修罗:这也太夸张了,没想到在家长们眼中你也是全票。

卡卡西:(尬笑)哈……你能不能松松手……

带土:不!!全世界都在抢我老婆!!!

扉间:我这不是没抢吗?

斑:是啊,要是真抢还不一定是谁的呢。

扉间:……

带土:休想!!卡卡西对总裁有着天然的偏见!!你是不会得逞的!!

卡卡西:现在没了。

带土:不行!你对总裁的偏见只能对我消失!!其他总裁还请你继续偏见!!!

扉间:我真是看不下去了你这是在针对我?

柱间:你敢说在爸爸说了那句话之后你一秒钟都没有肖想过卡卡西?

扉间:我没有!!

带土:骗子!卡卡西那么好你凭什么不肖想他!!

扉间:为什么你这种智商的也能当上总裁啊?!

止水:因为在其他方面他还是有智商的。

因陀罗:咱们还是下一个话题吧,我怕他们打起来。

阿修罗:……其实呢信号小屋这个月我们拍摄了许多八位主人公各自魅力的影像,依然都是从未播出过的画面!只是因为正片需要抓住主线才会删减掉这些日常内容,怎么样准备好了吗?一起来看看同样可爱的支线吧!


鸣人/佐助的跳舞篇

万恶之源来自于一次意外,鸣人循着音乐无意间将头伸进隔壁卧室时,第一反应是自己要被灭口了。

谁知道站在落地镜前的佐助却摘下口罩无所谓的对他说:“想学J-POP么。”

“什么叫J-POP?”

“就是日本流行舞。”

“你每天呆在房间里那么久都是在练舞吗?”鸣人问道。

“怎么可能,只是不让自己生疏忘记而已。”

“毕竟是准备出道的人啊。”

总觉得听出了某些嘲讽的佐助于是将口罩蒙住了鸣人的脸,美其名曰“寻找自信”。

然而全无舞蹈功底的鸣人显然还做不到肢体协调,以至于让佐助后悔了这个心血来潮的决定。

“身体不要在用不上的地方乱扭。”

“不要像个大妈一样软绵绵的毫无力气。”

“你的裤子拉链开了……”

佐助无奈的帮鸣人把裤链拉回去,“算了,慢慢来吧。”


柱间的针灸篇

自从扉间被空投进来以后柱间就寝食难安是不争的事实,鲜明感受到了身体内部某处产生的变化以后柱间决定给自己扎两针。

不知道为什么,即便是同样的手法,扎在自己穴位上无论多精细的力道,还是会非常疼痛。

柱间抿紧嘴唇如临大敌一般的将三根银针刺入自己的虎口穴。

突然他发现有人在看他。

彼时他还躺在床上,头发没梳脸没洗,苦大仇深的表情仿佛已病入膏肓。

但那头炸毛真的难以忽视。

斑好奇的眼神更是充满了童真。

显然,这个屋子里的所有人都没有见过自己给自己扎针的老中医。

随后,佐助的下巴抵在了斑的头顶,接着是卡卡西、鸣人,和带土,五颗脑袋,叠的很整齐。

五双充满童真的眼睛,柱间手一抖。

扎错了穴位。


斑的睡眠篇

信号小屋的装修几乎比百分之九十的家庭都要更偏温馨化,暖色调暖色调暖色调,走哪都是暖色调的后果就是让某个男人成天都处于缺氧嗜睡哈气连天的状态中。

斑买了一条可以穿在身上的珊瑚绒毯子像个养花遛鸟的大爷抱着水杯一头扎进客厅的沙发倒头就睡,任凭其他人从他身边再怎么经过都没能打搅他的好睡眠。

只是他的睡姿实在不怎么好看。

第一次是柱间,他把斑垂到地毯上的脑袋托起来放回沙发,明明应该充血的脸蛋却连红色都甚少,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反正他蹲在斑身边看了许久,然后从盥洗室里掏出来一支猫耳发箍给他戴了上去。

第二次是卡卡西,他把斑翘到天上去的双腿从沙发背上放下去,顺便给他光溜溜的双脚套了两双羊毛袜,指尖带猫爪的那种。

第三次是扉间,他把斑跪在沙发上从而撅起来的屁股与整体折叠的身体曲线抻平,再把他脸朝下的鼻子拯救出来,最后盯着那神奇的发箍和羊毛袜许久,默默拿出手机拍了张相片走了。


卡卡西/带土的面膜篇

“我的脸现在一定很奇怪吧。”带土举起小镜子,看着里面涂满绿色泥膜的自己挑了挑眉。

“不会啊,有种别样的男子汉气概。”贴着贴片黑面膜的卡卡西忍着笑帮带土把泥膜抹匀,然后重新调整了一下发箍后放下罐子举起手机。

带土配合的对着镜头比了个V字。

这时一名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路过。

“你们这是在过什么新婚生活吗?”佐助说。

“会说话你就多说点。”带土道。


扉间的香水篇

百合里混着的檀香几乎变成了搜索词的前十,那个味道俘获过卡卡西和斑,就连佐助经过他身边时都忍不住问了一句“那是什么”。

“嗯?”

“你的香水。”

扉间笑了笑,“没有名字。”

“什么?”

“来我房间。”

试管、烧杯、计量器,还有数不清的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原料瓶。

扉间递给佐助其中一支滴管,将里面的液体挤了一滴在佐助手背。

熟悉的味道瞬间发散到整个空间。

混合着神秘的檀香、烧焦的树叶、枯萎的百合与过溢的荷尔蒙。

TBC


如果你们有想看的某些特定的日常,请在留言下告诉我

下周是最后一期了

车展不要着急,预计平安夜放出

评论(164)

热度(205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