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阿乔

932661167

【沙雕欢乐向】重生进斑斑传 1

只要通关大型恋爱生存向真人游戏《斑斑传》就能重生回到现实世界

于是斑泉佐鼬卡五人小队与柱扉鸣水土五人小队一同踏上了这条从零开始的不归路

极度沙雕,目标头掉

1.


啊……爷累了……在漫长的谎言与阴谋交织了数十年之后……爷终于能够得以安息……


斑睁开了眼睛。
发现有四个人正围成一圈看猴儿似的看着他。
他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


斑:卧槽,搞什么鬼?这就是死后的世界吗?
泉奈:那得问你们自己,反正我是死的快成遥远的传说了。
鼬:我死与活都没所谓,重点在于佐助,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佐助:显而易见,我死了,在这次SSS任务途中与卡卡西双双殒命。
卡卡西:但愿不要被报道成师徒殉情,遭不住。
佐助:要不是关键时刻你没蓝了咱俩能死吗?
卡卡西:精六怪我咯?
斑:所以这真的是地狱吗?!
泉奈:哥,别这么悲观,也可能是天堂。
斑:天堂长这样?
佐助:愿天堂没有空蓝。
卡卡西:你还要再强调几次?
鼬:前辈,我认为你确实应该反省。
佐助:没关系的,哥,至少这让我们提前团聚。
鼬:佐助……
佐助:哥!

兄弟深情相拥。
卡卡西:混入你们宇智波兄弟情是我的错。
斑:所以这到底是哪里?!
泉奈:哥,你不是说过只要有我在的地方,地狱也是天堂吗?
卡卡西:五个人的世界我果然显得很多余。


这里应该不是天堂,大概,也不是地狱。
除了斑躺着的那张床,这个八尺见方的小房间里连张板凳都没有,也没有门,更没有窗,四周全是砖墙。


斑:据我推测,这应该是一桩密室杀人事件。
佐助:这除了饿死还能怎样?这鬼地方连手臂都抡不开。
卡卡西:还能被尿憋死。
鼬:已经死了。
泉奈:哥,认真点,我们几个现在都是阿飘。
斑:那这里就是等待投胎的轮回之所了。
佐助:有够寒酸。
鼬:佐助,拉住我的手,这样我们下辈子还是兄弟。
佐助:(感动)哥!抱抱!
泉奈:哇还可以这样的吗?那我也要——哥!抱抱!
斑:(被扑撞到头,咚——)
卡卡西: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就在这时——滴——


系统:现在放在你们五位面前的是一次重生的机会,你们可选择大幅增强某一项属性:
A.颜值
B.武力
C.智力


斑:谁在说话?
卡卡西:轮回之所的所长吧。

佐助:哼,也可能是厕所所长。
斑:不是、你们两个确定自己死了?
卡卡西:死透了。
佐助:说不定敌人把我们的骨灰都给扬了。
鼬:别这么想,我相信鸣人会好好的守护你的骨灰。
佐助:完全不觉得庆幸。


系统:选择倒计时一分钟,五十九秒,五十八秒——


斑:武力值是永无止境的,如果能再给我一次把千手兄弟摁进土里的机会,爷会义无反顾的选B。


滴——
系统:系统检测到玩家宇智波斑意图颠覆忍者世界的生态平衡,作为惩罚,玩家宇智波斑的武力值将大幅削弱。


泉奈:……
佐助:……
鼬:……
卡卡西:噗!
斑:坑爹呢这是!!


系统:玩家宇智波斑已作出选择,接下来请剩下四名玩家给出答案,倒计时一分钟——


鼬/卡卡西:维持原样。
佐助:不变。
泉奈:同上。


开什么玩笑,有了斑的前车之鉴谁还敢胡乱选择,这要是大幅下降的是颜值和智商——
要明白一个道理:弱鸡有的救,傻子没得救。
至于脸,这是宇智波和即将成为宇智波的尊严之道!


系统:现在放在你们五位面前的是一次重生的机会,请选择你们各自的武器:
A.扇子
B.武士刀
C.法杖
D.镰刃
E.剑盾


卡卡西:等一下,你确定我们重生后的世界还正常吗?
佐助:好像有个很诡异的武器混进去了。


系统:自我介绍一下,大型次时代极致生存游戏《忍者大世界》,由五大国神秘组织靠谱研发,致力于让每个归西的生物拥有一次重生的机会,只要通关就能回到你们生前的正常世界,开发组承诺,你们在游戏中遇到的每一个玩家都和你们一样真实,请不要怀疑他们已经在现实世界死亡的基本定律。


鼬:所以我们还能遇到别的死人?
佐助:感觉会遇到难以想象的人呢。
卡卡西:只要死了都会出现吗?还是说只有自己愿意才会参加游戏,系统无法强制?
泉奈:你们一个个的入戏都这么快的吗?万一他是骗子呢?!


系统:请选择你们各自的武器,倒计时一分钟——


泉奈:谁也不要跟我抢我哥的镰刀!
佐助:你刚不还在质疑他是骗子吗?!
斑:扇子这玩意儿你们其他人玩不来。
佐助:武士刀。
卡卡西:那个看起来有点羞耻的法杖留给你了,火系大法师宇智波鼬。
鼬:……


系统:恭喜你们组队成功,队内位置如下——坦克·旗木卡卡西,战士·宇智波佐助,法师·宇智波鼬,刺客·宇智波泉奈,奶妈·宇智波斑。


佐助/泉奈/卡卡西:不是、等等!!!
斑:奶妈?什么是奶妈?为什么我是奶妈?我长得像奶妈?
鼬:看来还没进游戏就已经凉了。
佐助:现在还能换位置吗?!你让卡卡西拿脸T?!T到一半空蓝?!或者根本就T不住!!
泉奈:说得好像我哥就能奶似的,哥我不是在嘲讽你。
斑:所以我的扇子到底是拿来干嘛的?
鼬:加血的。

斑:我从来没拿扇子给人加过血啊。

鼬:总有第一次。

斑:我是不是不能冲锋陷阵了?

泉奈:哥你忘记你武力值被削了。

斑:操。
卡卡西:我觉得我和斑换一下会更好,我不介意当奶。

佐助:拉倒吧你奶到一半会空蓝。

卡卡西:那谁来当奶!!

鼬:其实我可以当奶没有问题。

泉奈:不行,我觉得你只会奶你弟弟。

鼬:你怎么知道。

泉奈:你的双标已经传遍冥界了。

佐助:我不会奶人,我控制不住自己,我一定会冲在最前面。

泉奈:那我当奶。

卡卡西:不行,你只会奶你哥。


系统:位置已录入,不可更改,若实在觉得游戏体验极差,可自行选择与其他玩家组团,接下来请确定你们的初始攻略对象,此剧情将决定你们的支线走向。


斑:什么是攻略?
佐助:鸣人跟我科普过,就是攻城略地。
泉奈:哥,学校教过,就是干掉对方将他的产业据为己有。
斑:那我们选千手柱间!相信我,选他没错。
鼬:等一下——

卡卡西:我不——


系统:已确定你们的初始攻略对象,千手柱间,因对方是另一五人小队的队长,可提前告知你们他们选择的初始攻略对象为宇智波斑、宇智波佐助、宇智波鼬、旗木卡卡西。


斑:为什么他们可选择的对象这么多?
卡卡西:我们五个全去攻略千手柱间本来就很诡异吧你的大脑呢?!
鼬:我觉得现在该关心的是他们那个五人小队里有谁。
斑:千手家大业大我们五个齐心协力把他们家吃掉有什么错?这叫五重保险!
卡卡西:其实攻略不是这个意思……

鼬:我完全无法想象我去攻略千手柱间。

卡卡西:哎嘛辣眼睛。


系统:系统正在生成主线任务剧情,哔——系统已生成主线《斑斑传》,五分钟后,你们将于柱间小队一起前往《斑斑传》的主线剧情世界,祝游戏愉快。


泉奈:斑斑传这个名字听起来有点……
鼬:要凉。
佐助:柱间小队,那我们队叫什么名字?
斑:斑大队那还用说,名字上就要压他们一头。
卡卡西:乍一听还以为主角光环附体,毕竟主线是斑斑传。
斑:有爷在不要慌!爷绝对把你们奶的流鼻血!
佐助:你知道该怎么奶人吗我说!
斑:不知道。
佐助:我现在有很不妙的预感,万一柱间小队里全是熟人的话要遭重。
卡卡西:光是五个人全去攻略千手柱间就已经要遭重了,朋友。

鼬:这都还好,关键是5V5我们输定了。

斑:居然从宇智波口中说出这样的话!鼬你怎么可以做坏榜样!

佐助:我们有个精六的MT,还有一个武力值被削了并且毫无经验的水奶。

泉奈:哥!不要听他们的,我相信你!我相信你会带领我们走向胜利!

斑:泉奈!还是你最好!

鼬:信仰不能当饭吃。

斑:不就是加血吗?!这有什么难的!!

鼬:这得看对手实力如何。

斑:柱间小队的实力天花板我都看得到,最强的不就是柱间,还能有谁。

佐助:光这个我们就矮了一大截!我们最强的可是被削了!!

斑:没事,只要血加的够快,你们就死不了。

佐助/泉奈/鼬/卡卡西:所以你知道怎么加血吗?

斑:不知道。

TBC


柱间小队配置:

无敌神坦千手柱间

无限流满蓝战士漩涡鸣人

强力爆发型法师宇智波止水

一波流带走型刺客宇智波带土

永远死不掉大奶千手扉间


斑大队配置

空蓝水T旗木卡卡西

脆皮地板战士宇智波佐助

因输出太高而时常脸T的火系大法师宇智波鼬

因老看大哥而时常断连击的刺客宇智波泉奈

奶不起来就放生的宇智波斑

=================

别问我啥时候更因为我也不知道

可能你们催的多我就更得快一点

没人看我就悄咪咪的当做没发过

评论(213)

热度(5728)

  1. 共2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