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阿乔

932661167

【温暖逗比向】当正主变成太太时 1

四件套,无大三角,当F4化身产粮大户用心塑造自己心中与金花们的爱情,四朵金花会作何应对?

1.

 

全世界都在为四战结束而欢呼,重生宴大摆了三天热闹非凡,唯独宇智波带土独自坐在角落里,酒也不喝肉也没吃,一双眼睛凉飕飕的观察着与众人推杯换盏的六代目火影,一边玩起了餐巾。
不管怎么说拥抱和平是一件人人有责的事情,虽然某些BOSS对山川湖海造成了不可估量的地貌伤害,但终归一家人要一家亲,虽然他们之中有些人当过二五仔,但宇智波这等不可多得的强大战力在政策层面上还是鼓励延续的。
于是流水席变相成了相亲大会,姑娘们打扮的花枝招展,大蛇丸和千手扉间这两个最有可能研发出人造子宫的更是成了座上宾。
只可惜头两天本应备受女孩欢迎的宇智波们却频遭冷落,反倒是向获得新生的其他优质男士抛出了橄榄枝。
其实也能理解,毕竟宇智波残存分子就那么几个,不是成分不佳就是屡有前科,谁都不想嫁一个动动手指就能把自己戳爆的冷面狂人,得了,就算你长得再帅也不行。
当然,履历表上没有污点又因为早夭而被神话的跳水艺术家止水先生本不应该被株连在内,但是身为宇智波的一点重大要素就是合群,合本族的大群,以宇智波斑为首的同胞们还在凄风冷雨中你敢一个人如沐春风?
不行。
斑说了,只要有小丫头跑来给止水敬酒,立马剥夺他做宇智波的资格。
这他妈就有点过分了。

 

为了缓解更像是对宇智波公开处刑的尴尬,第二天当晚一条悬赏通告就在网络上以屏蔽所有宇智波的方式悄悄散播开来了。
【谁能在一天之内提升宇智波的整体形象重重有赏!绝密·绝密·绝密】
一天之内……时间太短了,原本还能给你整出点新花样的,但还是那句话,时间太短了,我能怎样,我不能怎样。
于是,有关宇智波为主角的短篇小说们在这一夜便如雨后春笋一般的冒出来了,别误会,至少投稿里百分之八十都是为了钱。
但是为了钱的文字是没有灵魂的,于是,其中几篇文笔质朴却情感真挚充满细节令读者代入感满满结局还发人深省的短打在一众狗血言情玛丽苏乃至连节操都不要的乙女肉文中脱颖而出。
这几篇连署名都没留一个的以第三人称第二人称甚至以第一人称倾诉的文章连夜被送往了木叶高层,六代目点灯熬油,泪流满面的看完了以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为主角的虐心BE大作《来不及说我爱你》、以旁观却更似亲历者为视角的漩涡鸣人与宇智波佐助的青春伤感文学《今天也在向你走去》、以及以宇智波止水为第一视角对宇智波鼬的自白《那时分手就好》,到最后一本出现自己与带土名字的标题时六火默默地关上了电脑。
他抽出一把纸巾擦了擦被泪水浸湿的面罩,久久的沉浸在那三对的绝美爱情里无可自拔。
原本连看《亲热天堂》都毫无感觉的共情能力在这一刻得到了长足的迸发。
他已经沦陷在斑深情而又决绝的目光、止水温暖而又宽厚的脊背、鼬隐忍而又留恋的笑容、佐助背过人群独自流下的眼泪里了,并果断命文娱组将这几篇文章登上第二天的头版头条。
太感人了,在对人性产生怀疑并对情感产生动摇的战后时期,木叶村的民众正需要这样充满正能量的爱情史诗!没有人会不对这样坎坷却又坚定的痴情无动于衷!
……虽然发起这个行动的目的原本是为了让宇智波相亲来着……
算了,先提升这群人的形象也可以,不着急,六代目大人决定一步步来。
至于那个被他遗忘在角落里的关于自己与宇智波带土的未知大作,他表示自己今晚为了那三对苦命鸳鸯人都哭肿了,那篇文章以后再说吧。
反正光从标题上来看就很奇怪,什么《我会轻抚你》,不看,坚决抵制这样不清不楚的擦边球文学,对青少年的心理健康绝对会产生难以估量的影响。

不管怎么说这三篇文章一经发布效果便如山呼海啸般明显,一夕之间原本还在挖空心思嫁入豪门的姑娘们纷纷揭竿而起,以战时动员的速度紧急成立了“宇智波挚爱同盟”,再由盟主纲手同志拉出“真爱不分年龄不辩性别爱之一族的凄美绝恋由我们大家一起守护”的旗号,得到广大女性同胞及部分男性同胞的积极拥护,纷纷响应加入同盟。

 

第一个察觉到不对的是宇智波佐助。
他堂堂七尺男儿差点被那头粉毛撞得眼冒金星,再一低头,自己的胸口已经被自己的同班好友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了。
这可是我哥昨天给我买的新衣服。
佐助的脸色以色号调色板的顺序迅速变黑。
“呜呜呜呜佐助君我就知道你走的时候内心承受着巨大的痛苦无处可诉只能躲在我们看不见的阴暗处泪流满面我竟然还误会你对鸣人无情无义对不起呜呜呜呜——”
佐助对此无情否认,“我没有躲在阴暗处泪流满面谢谢。”
“没事我都懂我已经全部明白了呜呜呜佐助你真是个心地善良心思细腻爱在心底口难开的别扭好男人我保证我再也不拦着鸣人对你的追求了嘤嘤嘤嘤我真是个恶婆婆呜呜呜呜——”
听完这话的佐助决定先不就被弄脏的新衣服和小樱计较,因为她的肺活量实在是大得惊人。
以及……鸣人对谁的追求?
还有——恶婆婆??

 

事实上有段时间小樱对佐助的感情很复杂,有点由爱生恨的意思在里面但又不至于完全粉转黑,当时当她用女性的第六感第一个发现鸣人口口声声对佐助挂在嘴边的“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啊”的潜台词其实是“你是我最钟爱的媳妇儿啊”的时候,事情突然变得大条了。
她总觉得在这段绝对付出不对等的单恋之中,如果没人拦着鸣人是注定会一条道走到黑的,所谓“我爱的人总是伤我最深”,已经发展成闺蜜关系的小樱觉得自己不得不做点什么了。
首先,她合理怀疑佐助是否有花心的嫌疑,瞧瞧鹰小队、再瞧瞧晓、瞧瞧大蛇丸、他妈的再瞧瞧他哥!
哦,当一个男人打架的时候突然爱上了脱衣服,你就得当心点儿了。
于是,长久以来对鸣人的追妻行为一直持反对态度的小樱更不可能给予她的男闺蜜任何的帮助,更别提助攻!
“而且我觉得你有点一厢情愿,”某一次在拉面店小樱冷着脸说:“不管是你还是他这种羁绊都已经不再是唯一了,过去是过去,长大以后人是会变的。”
“他没变,虽然有时我也会产生和你同样的想法,但是只要他看着我,我就能通过他的眼睛感受到一切。”鸣人放下筷子沉重的说:“他还是他,我还是我,这种感情其他人是不会懂的。”
直到今天看完那篇《今天也在向你走去》小樱才明白这种“不会懂”是多么私密的浪漫。
正如只有她的男闺蜜漩涡鸣人才知道宇智波佐助的眼泪是犹如钻石般璀璨的耀眼星辰。
多么令人动容!
小樱抹掉脸上的眼泪,坚定地一脚踏入了鸣佐党的铁血阵营。

 

第二个察觉到不对的是宇智波鼬。
被斑看中是件好事,当然如果这位爷能分出点精力奉献给他的那位挚友就好了。
可惜急于培养继承人的斑对初代目投来的亲切目光视若无睹,天天带着鼬到处乱跑这他妈就有点离谱了,同样被排斥在双人行之外的止水同学表示不服。
要不是那三篇头条来的及时,日渐兴起的斑鼬邪教差点酿成大祸。
要知道等千手柱间要毁灭世界的时候,可不会有宇智波斑拦着。
发布当天斑一如既往地带着鼬找地方觅食,可是当他们在小酒馆里一落座,旁边就传来了各种窃窃私语,多数为女声。
“天啊……四战的时候我都没敢仔细看他的脸,原来他这么好看的吗?”
“难怪不管是朋友还是敌人都觊觎他的美貌!难怪老头子要陷害他!想方设法的破坏那段木火良缘!”
“为什么、为什么这么美好的人只能用出走来断绝对恋人的念想呜呜呜全世界都在阻止他们恋爱!”
“还好对方是温柔善良又忠犬大度的忍者之神,只有他才能做到莫失莫忘和不离不弃,将伤痛都留给自己。”
“太动人了……为了让恋人忘记他们甜蜜的过去不惜在刀上下咒……他是抱着怎样绝望又心疼的无边念想下手的啊我要哭死了……”
“是啊原来我从前都错怪初代目了呜呜呜……他真是个绝世好攻!”
鼬承认,前半部分这些人聊得还有根有据的,怎么越往后越觉得是胡诌,还有下咒是在逗我吗?千手柱间又不是巴啦啦小魔仙。
总觉得这个酒馆里除了自己与斑都不是正常人。
“那什么,”他踌躇着开口,“你没听到什么吗?”
饿到了的斑只顾着吃,“什么?”
“我是说你有没有听到什么熟悉的名字。”
“没有。”
“……认真吃吧,昨天柱间还跟我埋怨说我把你养瘦了。”
勉强在更加辣耳朵的诡异剧情下保持优雅进食的鼬终于有点熬不住了,“那个……”
“食不言寝不语。”
“……”
“算了,你说吧,想说啥。”
“你确定你和柱间前辈……没有什么浪漫又甜蜜,心动又心痛的酸甜过去吗?”
斑茫然的从饭碗里抬起头,“哈?”
鼬清嗓,把那些姑娘们的话挑了一些问出来,“我是说,比如你有没有在比试时崴脚跌倒他怀里,他有没有借着疲惫握住你的手然后借机拥抱,你们有没有在冬天围着一条毛毯在篝火边脸贴脸的谈心,然后一转头彼此都失去了初吻。”
斑看上去像见到鬼了。
“……有吗?”
“没有。”
“哦……”鼬点点头,然后又问,“你确定不是因为你失忆才忘记的?”
斑看起来有些生气,“你看我像是会失忆的人?你咋不说柱间是得癌症死的呢?”

 

望着连夜赶制的CP横幅与奔走安利的热心群众,初代目和未来的七代目欣慰的笑了。
“小朋友,我就问你,那篇《今天也在向你走去》到底是不是你自己写的。”柱间微笑道。
“前辈,那《来不及说我爱你》又是不是您写的呢?”鸣人回问。
柱间笑的更开,眼角露出了细微的褶子,“我承认,但文学还是需要一点艺术加工的。”
“这点我同意,必要的艺术加工是抒发情感的重中之重。”
这时几个妹子捧着精装本《那时分手就好》从他们跟前路过,几句带感情的朗诵飘入他们耳中——
“爱我的方法并不难,就像现在这样,请紧紧拥抱着我,虽然不知道我们的未来会如何,但我喜欢那样,在一切还未确定的时候。”
“别人说什么不重要,没有彼此就会痛不欲生,在苦恼什么呢,我们再相爱一点不就好了吗?”
“如果你喜欢上别人,如果我开始习惯没有你,若到那时,若到那时,到那时分手就好。”
“爱你的方法并不难,若是多给你一些微笑和珍惜,我们相爱的方法并不难,每一天都用初见的目光凝望彼此就好。”
“无论你是否愿意,我都会抓紧你,到我疲惫不堪无力前行时,若到那时,若到那时,到那时分手就好,到那时分手就好……”
就在这时鼬与斑结伴与止水和带土擦肩而过,两人简单的对望足以让旁边的围观群众满足的热泪盈眶。
“多好的止水哥哥呀,”姑娘们哽咽着说:“只看这篇的标题时我还以为是在说早知如此那时分手就好了,没想到止水哥哥的意思是,你就放心的牵着我的手吧,若是以后你想松开了,那时我再放你走。”
“所以……”柱间眯起眼睛盯着面带微笑与姑娘们打招呼的止水轻声:“那篇写止鼬的文章又是谁写的呢,真的文采飞扬。”
“一定是个才华横溢,又对鼬哥有着极度的深情,而且了解两人过去的点点滴滴、还一直铭记了这么多年的人吧……”鸣人不禁含泪感叹,“他一定深爱着他的小鼬。”

 

于是第三天的流水宴,就是在群众双眼冒光狗仔横行摄影机高速记录的情况下进行的。
只剩带土凉凉一笑举起杯子走到六代目身旁,将胳膊往他肩上一搭,轻声问道:“我算什么,薛定谔的宇智波?其他人都有,独我没有。”
卡卡西淡定的答道:“别上火,都知道大招得留在最后放。”
“哼,我看你就是不愿意看,怎么,怕把你写的像个弃妇一样吗?”
“带土,”卡卡西转身盯住他,“你怎么知道昨晚送到我手上的还有一篇以我为主角的文章。”
带土眉梢一跳,然后笑道:“我什么都知道。”
“那什么都知道的你要不要说说看那篇的名字?”
闻言,带土缓缓靠近卡卡西的耳畔,用低声往他脖子上吹气——
“我会轻抚你。”

TBC

 

下一章

 

评论(154)

热度(5736)

  1. 共4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