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阿乔

932661167

【沙雕】当全家人送佐助去高考

1.


鼬:佐助,不要慌,要冷静,哥哥在大学等你
止水:不一定跟我们考同一所大学的
佐助:你可以不用说话,住嘴
鼬:准考证带了吗,身份证带了吗,文具都带齐了吗,还有没有什么落下的?
止水:只是看考场而已
佐助:我哥这叫未雨绸缪,你懂个屁
鼬:佐助,要斯文,你马上就是大学生了
佐助:(乖巧)好的哥哥
止水:你哥说的是斯文,不是让你虚伪
佐助:(暴躁)我在我哥面前只玩真实你给我闭嘴!
鼬:(责备)佐助,你要当个文明的大学生,要给学弟学妹们做榜样
佐助:(乖巧)好的哥哥
止水:我TM还能说什么?


2.


鼬:我觉得还是得带瓶水,万一口渴呢?万一缺水导致脑供血量不足呢?这会影响答题的吧
止水:喝多了会想上厕所
佐助:我哥只是让我润润嗓子谢谢
止水:可我听说人在紧张情况下容易肾功能失常
佐助:我肾好得很!
止水:那就算你好的很吧
佐助:(暴怒)
鼬:(责备)你就不能管管你的嘴吗,要是佐助心态爆炸我就找你算账
止水:行吧我闭麦
鼬:(安抚)好了,淡定一点,你可是个宇智波,不该如此情绪管理失败
佐助:可是据我所知咱家情绪管理失败的例子不止一个
止水:(插嘴)你居然顶撞你哥哥,你不乖
佐助:你烦不烦啊!!!
鼬:(情绪管理波动中)……


3.


鼬:鸣人跟你一个考场吗?
佐助:是的
鼬:能跟熟悉的人一个考场真好,我觉得可以缓解一部分压力
佐助:可我觉得我高中三年的压力绝大部分来自于他
止水:怎么会呢?他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吗?他不是睡在你上铺的兄弟吗?
佐助:不妨碍他每次下来的时候打扰我睡觉
鼬:佐助,要珍惜你俩在一起的时光,也许你们大学就要分隔两地了
止水:不可能,相信佐助同学一定能发扬感天动地的挚友精神和鸣人心有灵犀的考到一起去,然后继续当四年舍友不离不弃!
佐助:反正你就是不想我考去哥哥的大学你这个傻X!!
鼬:不至于,止水只是关心你,止水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止水:就是
佐助:(激动)这话说出来你自己信吗?!
止水:为什么不信,我可是个好人
佐助:(更加激动)这话说出来你自己信吗?!
鼬:(不满)为什么我们每次说着说着音量就要拔高八度呢?明明都是一些很温馨的话题
止水:我也觉得很温馨
佐助:(激动加倍)有你在才不温馨!!
鼬:(正色)看来你得暂时回避一下了,为了佐助的终身大事,请你先和镜前辈唠唠嗑行吗
止水:???
佐助:哼哼


4.


镜:什么风把你吹到我这辆车上来了?
止水:弟控之风
镜:我懂了,(怜悯)要我心疼一下你吗?
止水:(平静)不用了,谢谢
镜:佐小助的情绪还稳定吗,看完考场有没有发表什么临阵感言?
止水:(平静X2)谁知道呢,不想揣摩一个兄控的心思
镜:……你看上去被摧残的不轻嘛
止水:还行,只是不知道为什么预感很强烈,感觉他就是会跟鸣人考同一所大学,这是缘分,是妙不可言
镜:这算祝福吗
止水:(平静X3)不,是诅咒
镜:……你冷静一点


5.


玖辛奈:来来来,我给你分享一下高考三天的穿衣经,第一天穿红色 (开门红),第二天穿绿色(一路绿灯),第三天穿灰色和黄色(走向辉煌),以及送考的妈妈一定要穿旗袍,叫旗开得胜,送考的爸爸一定要穿马卦,叫马到成功!
美琴:所以这就是你俩穿成这样的原因?
富岳:我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不搞封建迷信
玖辛奈:这怎么能是封建迷信呢?!这叫美好的祈愿!
水门:我觉得做人最重要的还是认清现实——
玖辛奈:你猪嘴!


玖辛奈:你可以让你大儿子代替嘛!这不现成的衣架子吗?!
美琴:你说的是让小鼬穿马褂?
玖辛奈:不,是穿旗袍
水门:噗——


美琴:那是让我穿马褂?
水门:你老公穿的话你们的家庭关系岂不是会变得很糟糕
富岳:我说送考家长的心思能不能纯净一点!
玖辛奈:(暴躁)当然不是!我不嗑这种!我说的是让止水穿(认真),让止水穿马褂,小鼬穿旗袍,这就不违和了吧?
水门:所以你的意思是让止水当佐助三天爸爸,然后他俩各论各的?
富岳:(劈入)这绝不可行!他叫止水爸爸那叫我什么?!
水门:干……干爹?


6.


带土:听说你明天要穿旗袍给佐助送考?
鼬:谁说的?
止水:这个提议好,我觉得可以,我觉得很行
卡卡西:放过佐助吧
鼬:不应该是放过我?
带土:我也觉得行,隔壁班男老师不就为了兑现跟学生的承诺打算明天穿旗袍了吗
止水:真是感人的师生情谊!这种精神值得大家一同学习!
卡卡西:放过佐助吧
鼬:不应该是放过我???
带土:……
卡卡西:……
止水:没有人想放过你,真的


带土:(怜悯)叔叔都已经学会了沉默是金,你咋就还学不会呢
止水:(躺尸)口嗨一时爽
带土:一直口嗨一直爽,我懂的


7.


卡卡西:我明天要当监考老师,希望能分配到佐助那间教室
鼬:是的话最好,不是的话也行,反正我相信佐助抗压的实力
止水:这是可以被相信的吗?
鼬:你什么意思?
止水:我是说我们大家都坚信
卡卡西:可我怎么记得你家佐助偏科严重
鼬:这半年我爸委托隔壁千手家的二大爷给补习了理综
止水:然后分数瞬间就跟狗撵的一样弹射起飞了
带土:是这样,我可以证明
卡卡西:……那这半年日子不好过吧?
鼬:看过心理医生了,医生说状态平稳
止水:就是夜里做梦老骂处男


8.


带土:话说我明天也要当监考老师,不知道会给分配到哪一间教室呢?
鼬:请一定不要分配到佐助那间教室
卡卡西:有瓜吃?
止水:只是家族情的基本操作而已
带土:这个时候怎么不相信佐助的实力了?
卡卡西:可能是你压强太大,不利于做题,不是有一项最新研究说人与人之间的脑电波是可以解除传染的吗?
带土:你在质疑一个伟大的人民教师的脑电波有问题?!
卡卡西:你不是教体育的么。
止水:略有耳闻,我听说他曾经让旷课的学生跑十圈操场
带土:那又怎么样?!叔叔我还是很和蔼的!!
卡卡西:……
带土:不信你们问卡卡西!
卡卡西:我是哑巴
鼬:请一定不要分配到佐助那间教室!


9.


鼬:佐助,不要紧张
佐助:哥哥,我没紧张
鼬:紧张也是正常的
止水:我觉得你比他紧张
鼬:没办法,长兄如父
止水:不要男妈妈
佐助:男妈妈也行,不是说穿旗袍的吗?
止水:你烦不烦啊!!


10.


鼬:佐助,你千万要冷静!
佐助:我会的,哥,喝口水吧,你快原地爆炸了


11.


鸣人:咱俩坐隔壁诶
佐助:别想了我不会给你抄的
鸣人:什么话!我的意思是要不要咱俩手牵手进教室
佐助:不要,学渣会传染
鸣人:(高声)小看人!谁还不是被扉间爷爷补习过的人了!
佐助:……原来你也是被阴间题折磨过的可怜人……


12.


鸣人:所以我们这半年这么用功努力,为的就是把彼此分开?
佐助:……倒也不至如此,说不定能考到一起去呢
鸣人:真的可以吗?
佐助:万一就超常发挥了呢,这谁也说不定
鸣人:(感动)佐助!是我误会你了!我还一直以为你只想考去你哥的学校呢!
佐助:我的意思是我们可以一起考去我哥的学校
鸣人:……
佐助:真的,后续我都想好了,让斑老头跟柱间校长说一声,把你分配到止水那个寝室,让我哥来我这个寝室
鸣人:……我是你的工具人吗
佐助:你是好人


13.


鸣人:(憋气)佐助,我决定,等考完之后,我就跟你说一件事
佐助:你要给我看什么大宝贝?
鸣人:噗——
佐助:?
鸣人:你非要这么理解也没错……
佐助:我乱说的


鸣人:(悲愤)我是认真的!
佐助:(安抚)我知道,淡定点,别激动
鸣人:大宝贝做错了什么?!你应该给它道歉!
佐助:……


14.


卡卡西:马上发试卷了请各位考生不要交头接耳,不要把脖子伸出座位,还有请松开手好吗
鸣人:(松了口气,抓紧)还好不是别人,感觉空气都柔和了许多呢
佐助:(抽手不能)说的就是你呢,松手,你快把我的知识储备都吸走了
鸣人:我还有这种特异功能?
卡卡西:……


带土:旗木老师让你俩松手听到没有
佐助:卧槽
鸣人:妈耶!
佐助:这可真是见鬼了
鸣人:怎么、怎么会是带土老师呢哈哈
带土:你当一间教室只有一个监考老师?


15.


带土:(谄媚)我在学生中间是不是很有威严
卡卡西:(敷衍)差不多,就那样吧
带土:(不满)怎么叫“就那样”,没发现我一来这帮兔崽子都消停了吗?
卡卡西:(敷衍X2)差不多,铃响以后也能有同样的效果
带土:(嚷嚷)我看你就是不愿意夸奖我!
卡卡西:嘘——!成熟点!你跟这帮孩子一样大吗?天天要夸奖
带土:男人至死是少年好吧!
卡卡西:好好,那么现在请这位监考老师回到自己的座位行吗
带土:(执手)相信哥哥,哥哥一定会帮你坐镇后半场,为你解除后顾之忧!
卡卡西:那就回你的座位啊!
带土:你看,咱俩的座位在一条直线上诶
卡卡西:两点之间怎么都是一条直线吧!


16.


带土:我想了想
卡卡西:???
带土:我还是比较想跟你坐在一起


考生:………………


17.


鸣人:(感叹)没想到考前还有腻腻歪歪的小剧场看,这算什么?福利吗?
佐助:(嫌弃)太恶心了,我一定要向教育部举报这两个当众搞考生心态的差评教师
鸣人:知足吧,难道你想被斑大爷和扉间老师一前一后的监考吗
佐助:……
鸣人:所以你现在看他俩还觉得恶心吗
佐助:恶心


18.


斑:(冒头)这间教室怎么这么吵
扉间:(冷峻)再说话取消考试资格
全体:(瞬间安静如鸡)


19.


带土:(坐在最后对讲台上的卡卡西暗送秋波)
卡卡西:(面若冰霜)
带土:(我正在看着你看着你目不转睛)
卡卡西:###


这时巡考大队在宇智波斑的带领下路过走廊


带土:(乖巧)
卡卡西:(乖巧X2)
带土:(卡卡西夸我夸我夸我)
卡卡西:(看不见看不见看不见)


鸣人:(这是在表演什么默剧吗)
佐助:(妈的我一定要向教育局举报)


20.


鼬:怎么样?脸色不太好的样子
佐助:监考老师是带土
鼬:……
止水:然后呢?
佐助:(怒)然后他有段时间一直盯着我看,我就非常纳闷,我瞄了他很多眼,可他还是一直在看我,我又没有作弊,为什么拿审犯人的目光瞅我
鼬:你可以委婉的让他走开的
止水:你太难为佐助了
鼬:考生有资格让杵在身边的老师走开的好吧
止水:我说的是委婉
佐助:我已经很委婉了
鼬:你怎么做的?
佐助:我在草稿纸上写了个滚,然后他就走了
鼬:……
止水:相较于正常情况是挺委婉的


21.


鼬:这次是带土就算了,要是陌生老师可不能这样,万一遇到个暴脾气的
止水:有一说一,带土就够暴脾气的了
佐助:他还能把我从窗户里丢出去咋地?
鼬:不排除有这种冲动的人
佐助:别慌,斑是巡考大队的
鼬:这倒是从根本上杜绝了暴力事件的发生
止水:以暴制暴是吗


22.


柱间:我听学生说今年的作文题特别阴间
扉间:已经很阳间了
柱间:可我也觉得挺阴间……这题是谁出的?
斑:我
柱间:那确实很阳间


23.


斑:(不满)他啥意思?
扉间:意思就是身在阴间,一点鬼火都能照亮阳间的路


24.


鼬:所以今年的高考作文题是什么?
佐助:《接近天堂的梯子是穿越地狱的门》
止水:好家伙
带土:味儿太冲了
卡卡西:(责备)身为族人,你应该极力劝阻的,十七八岁的孩子懂什么地狱的门
带土:你觉得我一个教体育的能劝阻的了?
佐助:实话说我第一次知道这货是教语文的也震惊到了
带土:所以这道题到底怎么写才算领会了主旨?
止水:大概是看似考完升入了天堂般的大学却殊不知进入社会才是跌进了真正的地狱的意思吧
带土:靠,不愧是你


25.


柱间:啧,我错了,原来理综才是真正的天书奇谈
扉间:过奖了
柱间:这卷子是谁出的?
扉间:我
柱间:……
斑:不出难点怎么对这群小孩进行锤炼
柱间:锤死就不好了,这都是祖国的花花草草啊
斑:花留下,草锄掉,这不是正常操作?
扉间:是这样,园丁也是要用除草剂的
柱间:……


26.


记者:请问你们对今年理综卷的感想是什么?
佐助:不难
记者:咦???可我听说今年的理综卷子是千手老师出的
鸣人:我们已经习惯了这种人生的酸苦
佐助:简直无法下咽!


27.


佐助:考完了
鸣人:嗯……
佐助:所以你到底想跟我说什么?
鸣人:……要不……我还是给你看大宝贝好了


28.


镜:诅咒失败了呢
止水:呵呵


END


你们可以理解为理综太阴间但鸣佐被聚聚补习过后几乎拿了满分导致甩了绝大部分人所以考上了止鼬那所重点大学(妈的居然很有逻辑关系!)

so~如果我想写篇关于这帮人的大学戏精寝室有多少人想看

大概就是鸣佐大一新生,鼬哥大三学长,水哥研究生,带卡老师老年组校长等设定

评论(116)

热度(8206)

  1. 共5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