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阿乔

932661167

【恋爱综艺】心动的讯号 特辑(下)

第十九期


阿修罗:看了这么多正片内未公开的片段,感觉怎么样,我要你说实话卡卡西,不管是第一天收到了所有人的短信,还是今天得知同样获得了几乎所有家长的认同,你现在到底是什么想法?惊喜吗?骄傲吗?想向带土君炫耀吗?

带土:哈???

卡卡西:不我很惶恐——

阿修罗:咱们就不能真性情一点吗?

卡卡西:这就是我的真性情。

因陀罗:他的意思是你家那位才是真性情。

卡卡西:如果他那种已经有你们后半程在演播室内丢鞋子的风范才叫真性情的话,我觉得虚伪一点还是有利于心血管健康的。

自来也:你怎么知道我们这些人因为这个综艺经常相会在医院。

卡卡西:全世界都知道了。

鸣人:(念)#今天的止奈进ICU了吗#,#今天的因陀罗揍到扉间了吗#,#今天的自来也磕到糖了吗#,这是每一期播出之后稳定会上的热搜。

佐助:你还少一样,#今天的修因为柱扉斑分手了吗#,这才是热搜四金刚。

鹿丸:啧,看来看去还是止水和泉奈最惨,每一期都性命攸关。

阿修罗:说到最惨,小鼬,你可是止水的第二季嘉宾钦点人选哦~

鼬:为什么?

自来也:因为他说只要你来嘉宾席他就去参加节目。

鼬:他不是已经参加了节目吗?

阿修罗:他指的是入住信号小屋,去恋爱,去战斗,去为了某人勾心斗角。

鼬:理由呢?

止水:(理直气壮)寻找真爱!

鼬:(恍然)原来你还没找到真爱啊。

止水:……

鼬:那我肯定不会拦着你啊。

止水:等一下,这个走向不对——

泉奈:(嫌弃)怎么不对,怼他啊!你的骨气呢?

止水:这不是骨气的问题!

鼬:我会坐在嘉宾席好好分析你的爱情线的,愿你觅得良人。

止水:阿修罗,你跑题了,请继续,小鼬,这个问题咱们录制结束以后再探讨。

阿修罗:行吧,那卡卡西咱们继续——不许再说惶恐!等一系列谦逊的形容!

卡卡西:如果你非得剥夺我谦逊的品格的话……好吧,能被大家所喜欢肯定很开心啊,至少说明未来的相处会很融洽。

自来也:已经到了会考虑未来公婆关系的程度了吗?

带土:废话,我鸽子蛋都送了。

斑:鸽子蛋是什么?

扉间:钻戒。

斑:那我要鸡蛋。

带土:那我就给卡卡西送鹅蛋!

斑:鸵鸟蛋。

柱间:你是要戴手上的,手指上。

斑:那我要大号鸽子蛋。

带土:我给卡卡西的就是最大号鸽子蛋!

大蛇丸:传说中最牢不可破的宇智波家族爱呢?

带土/斑:没有!

自来也:你记错了,宇智波最牢不可破的是兄弟爱。

泉奈:你永远可以相信骨科。

扉间:你说什么?

阿修罗:等一下等一下,不论是关于戒指的尺寸还是骨科咱们都可以等节目结束之后再讨论,现在导演发来了一段有趣的视频,足以位列这几个星期的搜索榜前十,一起来看看吧!


字幕:退房之前的信号小屋


收拾完各自行李、并将原本拥有浓郁生活气息的房间整理一空的几个人陆续将箱子与背包搬下了楼,但因为不舍全部心照不宣的聚集在了客厅里,犹如第一日入住的那个午后。

第一个发现手机收到新短信的人是正准备给大家拍大合照的鸣人。

“哦——这是——”鸣人惊讶的念道:“在这一个月度过的时间里,你都了解到对方的心理信号了吗?现在,节目组将把后半个月拦截隐藏的短信,重新传递给大家。”

“什么意思啊,”带土眉头渐渐皱紧,突然惊叫起来,“该不会是要把所有的短信全部公之于众吧?!”

柱间问道:“是只会给我们发收件人是自己的还是所有人的短信全部会发过来?”

“不可能,”佐助倏的站了起来瞳孔剧烈动摇,“如果是后者,那导演也做的太绝了吧?完全没有这个必要!”

“你的表情怎么这么难看,”斑无情的揭穿了他的面纱,“你是发了什么不便公开的禁忌内容吗?”

“干嘛说的这么直白,”坦坦荡荡只给一人发过短信的卡卡西此刻无所畏惧的悠然一笑,“搞不好可能会引发分手哦~”

“那不就成了史上最快分手的情侣了吗?”柱间看表后揶揄,“距离最终告白过去了还不到两个钟头呢。”

鸣人哭笑不得,“哥哥们这样真的很过分,而且我知道佐助前期肯定是给他哥发的短信,我又不是没有心理准备。”

“NONONO,”带土摇指,一本正经的给他分析,“知道会给他发和真的看到短信内容绝对不是一个维度的打击,你敢保证你在看到佐助对他哥深情告白的时候还能云淡风轻?”

“再BB当心我揍你!”佐助暴躁的朝他砸去一只枕头,“我的意思是这种私密内容没必要发给所有人!跟前半个月那样给谁发就只让那个人看到不就行了吗?!又不是每个人都有兴趣知道别人说过什么肉麻的话!”

“我有兴趣,我想知道,”斑面无表情的说:“想看,每个人的我都想看。”

“我也想知道,”柱间笑道:“尤其是那些平常冷着一张脸不爱说话的人,能知道他肚子里在想什么难道不有趣吗?”

“当然没趣!”佐助恼火地甩开鸣人的手,“那多尴尬啊!”

“说到底还是怕引发分手,”带土不嫌事大的嬉笑附和,搂住卡卡西骄傲的表态,“还是咱俩有先见之明,专一肯定不会有错。”

“你这人真是长辈里的负面典型,看小侄子分手就这么开心吗?”卡卡西有点无语。

“你敢说你没在看戏?!”

“至少我的心态肯定比你端正。”

“拉倒吧——等等来了!”感觉到手机振动的带土蓦地坐起来。

首先发来的果然是佐助的所有短信,当那些信息一条接一条出现在所有人的手机里,当即引来连串的哄笑地震,屋子里顿时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发件人:宇智波佐助

→鼬#虽然看出了你的迟疑但是我不会放弃的,不管怎样今天圆了长久以来一直想和你约会的愿望,我很开心。

→鼬#我是真的喜欢你啊!你为什么就不肯看我一眼呢?!我在你心里就那么幼稚吗?!

→鼬#你撮合我和鸣人的样子真令我讨厌,想打你一顿。

→鼬#如果我们不是亲兄弟就好了。

→鸣人#死心眼的笨蛋,不知变通的傻瓜。

→鸣人#跟你在一起好像也治愈了我自己,似乎不那么难过了,谢谢你。

→鸣人#我一直认为我没有资格回应你,但是这次旅行让我觉得我已经能够做好准备了。

→鸣人#明天就是做最终选择的日子了,但愿在我前进的时候你没有后退。


发件人:漩涡鸣人

→佐助#不知道应该怎么安慰你,只好希望你能一夜无梦,晚安了,佐助。

→佐助#这个规则挺好的不是么,不管是对你还是对我,我一点也不想知道你发给了谁,反正对我来说也区别不大。

→佐助#你已经完全看不见我了,但如果对象是鼬的话,好像也恨不起来,能怎么办呢,如果不能习惯的话,似乎也只好放弃了。

→柱间#同病相怜的话就找我报团取暖吧,虽然这么做对不起扉间大哥,但是看到他那么甜蜜再看看我,总觉得自己被抛弃了,哈哈,好烦……

→佐助#如果不是你的话打死我也不可能穿女装的!看回放的时候我一定要把这一期跳过!简直是灾难!爸妈一定会笑死我的!!

→佐助#自己的问题都没解决就跑去帮前辈做心理疏导,我是不是有毛病?哎我心眼太好了,快点发现我的善良呀!

→佐助#我发现了一个问题,你不是真的觉得我笨,只是把这句话当成了口头禅,你简直是个混球,当心我给你一拳哦!

→佐助#不管你的最终选择是谁,我都不后悔当佐助的向日葵。


发件人:宇智波带土

→卡卡西#你是在考察我的记忆力吗?没关系,我已经全部背下来了,等着接大吧,卡卡西。

→卡卡西#你对我的感情到底是感动还是喜欢?原本很有自信的,但是今天约会之后突然就分不清了,别让我当男二啊,当心我黑化。

→卡卡西#从来没有想过会被自己的侄子背刺,可他真的不适合你啊!你俩在一起是不会有激情的!

→卡卡西#就算你喜欢的是鼬我还是喜欢你……fuck!我是猪!

→卡卡西#我真的好生气,不想再选你了,我又不是偏执狂!

→卡卡西#我不是故意对你摆脸色的,也不是真的要跟你发火,但是你真的很过分!我真的不想再选你了!我讨厌你!混账!

→卡卡西#错过我你会后悔的,我才是你的真命天子啊。

→卡卡西#我真的很爱你,和我在一起吧。


发件人:旗木卡卡西

→带土#大脑出现的并不是你的名字,但手却写了关于你的邀请卡,我不想道貌岸然的隐瞒什么,反正你也看不见。

→带土#我没有想过你会这么做,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为我做的这些。

→带土#你让我很矛盾。

→带土#你似乎真的和我从前遇到的那些总裁不一样。

→带土#看到你生气,我突然就笑了,很开心。

→带土#很期待与你的旅行,希望你能抽到鹿儿岛。

→带土#……

→带土#我不得不承认,我们各方面都很相配。


发件人:宇智波鼬

→佐助#其实第一反应是高兴,但我不能这么做,原谅我,佐助。

→佐助#你对我的关注已经太久了,是时候看看身边的人了,看看身边的人吧,佐助。

→佐助#我能怎么办呢,我不比你好过啊。

→佐助#对不起。

→佐助#鸣人是个好孩子。

→佐助#因为不会公开才敢在这里说,其实最想一起去旅行的人,是你。

→扉间#但愿你能认真考虑,他想要的其实很简单,别让他继续难过了。

→佐助#不要有了弟弟就忘记哥哥啊。


发件人:千手柱间

→斑#要是其他人对你的某些部分,不知道就好了,你的可爱,下意识的温柔,连自己都没发现的体贴,只有我知道就好了。

→斑#难受的话为什么不来找我呢,他带给你的只能是伤痛。

→斑#你在疏远我,好像也没有堂皇正大的理由约你单独出门了,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明明你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更加快乐啊。

→佐助#能够感同身受所以理解你的眼泪,但是挫折过去剩下的肯定都会是好事的,为你祈祷。

→斑#只要我俩合作好像就能赢得世界,不过先从捞金鱼开始也不错,今天超棒,我会想着你入睡的,晚安。

→斑#如果还能再约一次就好了,冬日旅行你会选我吗?再多了解一下我吧,不要草率的就做决定,否则你会后悔的。

→斑#看到你在机场,得知你等待的人是我,突然有种被救赎的感觉,这一次对你来说还会是朋友般的相处吗?

→斑#到我这儿来吧,斑,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啊。


发件人:宇智波斑

→柱间#你今天扯掉了我一大把头发,你快把我薅秃了!

→扉间#你就是个混蛋!

→扉间#你是混蛋!!!

→扉间#感冒传染给你了吗?

→扉间#你这个笨蛋!!

→扉间#臭小子,记得吃药。

→柱间#我会好好想想的,谢谢你,从你身上我也学到了很多。

→扉间#我们所有的矛盾与误会当中,好像一直都是我在主动,可这次我不想再主动了,如果你不想再往前走的话,也许只能到此为止了。


发件人:千手扉间

→斑#你和他的感觉不像在恋爱,真想提醒你。

→斑#你是个混蛋。

→斑#收回我昨天的话,混蛋的是我,对不起啊,别生气了。

→斑#虽然错在我,但你是孩子吗?不穿衣服就跑出去然后感冒,要我说你什么好呢?

→斑#我是不是又误会你了?我真是个傻瓜。

→斑#为什么啊,他轻而易举就能做到的事情我却要拼尽全力,我不怕辛苦,但你会累吗?

→鼬#谢谢你肯对我说这些,失眠吵醒你我很抱歉,我会好好想想你说的话的。

→斑#只要见到你就会丧失理智,你把我变成这副模样了。


扉间:(捂脸)……

柱间:(拍肩)从前都看不出来呢,挺会说情话的嘛。

扉间:(佯装淡定)都是一些质朴的语言,比不得你。

柱间:你的意思是说我花里胡哨了?

鹿丸:不管是质朴还是花里胡哨都有种公开处刑的感觉,果然在修罗场里就算情话再甜也会透露出一丝尴尬。

斑:我不觉得尴尬。

泉奈:哥,矜持一点,就你短信画风不同。

斑:我那叫精炼。

泉奈:说的也是,哥那些感叹号骂的真好,我们当时就想冲进去打他,尤其是因陀罗。

止水:你确定不是你?

泉奈:我是想拿刀捅他。

扉间:……

因陀罗:怎么不公布完全呢,算上前半程放出的短信也就十四条,但他们可是过了整整三十一天。

阿修罗:毕竟我们只精选了某些节点,就像我们没有把节目当成流水账播出一样。

因陀罗:但我相信观众只要能看他们谈恋爱,就算是流水账也不会介意的。

阿修罗:导演介意,她会被说成业务水平低下,然后我们就没有第二季的启动资金了。

柱间:其实我们也不是每时每刻都在谈恋爱的,比如斑,他就经常睡大头觉,再比如卡卡西,他最爱呆的地方就是厨房,托他的福,我们所有人都被他喂胖了几斤。

带土:你懂什么,这叫爱的增肥。

卡卡西:我有叫你们和我一起练瑜伽,是你们自己不肯。

柱间:我们只是不想打扰你们谈恋爱。

卡卡西:胡说什么呢,佐助也在啊。

佐助:当灯泡是我的不对。

带土:那也没见你主动退出啊!

佐助:我只是不想看到你得意的模样,当我们其他人都还处在三角恋的苦情戏之下,若是只有你称心如意了那我们岂不是很没面子?

大蛇丸:所以你们宇智波的家族爱……

带土:(冷漠)是真的没有。

自来也:诶话说卡卡西,我发现你倒数第二条短信是一句省略号,照内容推断那应该是旅行的当晚,是什么造成了你对带土的无语呢?我们是不是应该让导演把大家的旅行晚安日记放出来?正片里一对都没有呢!关于那个晚上!不觉得很奇怪吗?

带土/卡卡西:……

大蛇丸:或许是为了照顾未成年观众?

斑:别逗了我们又没做啥。

大蛇丸:你们没做不代表别人没做。

佐助:我们也没做,鸣人当晚睡得很安详。

鸣人:你他妈当晚做了什么你不知道吗?!

自来也:等等他对你做了什么你为什么突然这么激动?!

佐助:我做了什么你看录像不就知道了。

鸣人:我劝你们别看!

佐助:你们看了就知道这家伙有多怂了。

鸣人:你特么不也半斤八两笑话谁呢?!

自来也:到底咋了,你俩那晚打了一架?

佐助:不至于,虽然我也不知道那段怎么就从正片里剪掉了,导致鸣人的性格看起来特别的伟光正,那绝对是个误会。

鸣人:误会个毛啊!!

大蛇丸:等等,等一下好吗,我现在就关心卡卡西为什么给带土发省略号,事出反常必有妖。

带土:我们——

卡卡西:什么也没做。

带土:是的,我们那晚喝了点酒,所以都睡得很死。

大蛇丸:那就只剩……

自来也:(振臂高呼)金主和影帝!!

止水:WTF?!

鼬:我只是个工具人,拜托,扉间的短信不都告诉你们他因为失眠把我吵醒了么?连睡眠都不同步的人你能指望他俩做什么?

柱间:能做的可多了,一般来说先睡着的那个都是因为耗费了大量的体力,而另外一个总得帮他处理后续。

扉间:WTF?!

斑:你处理了什么后续?

扉间:我只是失眠出去抽了根烟!

鼬:然后灌进来的冷风就把我吹醒了,是的就是这么简单,你们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能纯洁一点吗?

止水:不能,除非给我们看那晚的录像。

阿修罗:我同意!导演!放这几对旅行当晚的录像!搞快点!


字幕:冬季旅行当晚,酒店


鸣人与佐助篇

备受年轻人推崇的主题旅店里最不缺的就是电脑,但是当这台电脑里有各种恐怖游戏而画面又能投影上正对大床的巨幅屏幕时,所能营造的适用于情侣约会的气氛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我要是玩恐怖游戏到时候播出肯定会被剪掉的!”浴袍系的很狂放的鸣人盘腿坐在床上抱着手柄垂死挣扎,“看这种综艺的肯定妹子居多,到时候咱们的戏份会被剪没的!”

佐助的声音从浴室中传出来,磨砂玻璃后的身影看样子应该在穿衣服,“她们不敢是她们的事,我想看,不要啰嗦。”

“真的不要,妹子们胆小,想想看,一个人在家原本想看点轻松的娱乐娱乐,结果中途忽然变成恐怖游戏,那多害怕啊!”

“傻子哦,镜头是对着我俩的,能有什么恐怖画面。”

“光听声音也能吓到人的好不?你以为妹子们个个都是莽夫?”

“别一天到晚妹子妹子的,你再推脱就证明你是个无胆匪类。”

鸣人脸色瞬间涨红,“你信不信我玩这个把灯关掉!看谁先叫出来!”

“好啊你关,现在就关。”

成功被激将的鸣人顿时上头,他一把摁灭了开关,凭借一腔热血点开了屏幕中颜色幽绿的图标,可惜帅不过三秒,连开头动画都没看完的鸣人很慌,眼见佐助迟迟不从浴室里出来他只好捶着床垫大吼,“你特么赶快出来!坐到我身边!给我把脉!”

“来了来了不要叫,”佐助头顶毛巾系着腰带一身热气的走出来,“开始了吗?什么游戏?”

“开始了,是个中国风的恐怖游戏,感觉好渗人,画质有点屌。”

“普通,此模式下敌人的攻击欲望普通,火柴资源较多,适合中度恐怖生存游戏的玩家,但无法获得最高评价。”佐助对着大屏幕念道:“噩梦,此模式下敌人的攻击欲望很强,且移动速度较快,火柴资源很少,适合对操作很有信心,喜欢恐怖氛围的玩家,可获得最高评价,怎么说?普通还是噩梦。”

“那肯定……选简单啊,我喜欢火柴,我对火柴有特殊的收集癖好,难不难其实都无所谓,主要是我喜欢火柴。”

“多捞哦……”佐助一脸嫌弃,“我给你放首大悲咒好吧,给你壮壮胆。”

“这不是壮胆——等等你别开啊——!”

“大晚上的不要鬼吼鬼叫的,”佐助把手柄塞给被突然进入游戏而吓出女声的鸣人,“别怕,我与你同在。”

“按这个键蹲下……按这个奔跑……哦凑我真不喜欢这种环境……谁在说话?!”鸣人紧张兮兮的身体前倾专注于人物前进,忽然余光发现身边空无一人差点一蹦三尺高,回头才发现佐助那家伙居然不知何时躲到他背后去了,只要缩一缩头就能把他伟岸的身躯当成掩体挡的一干二净,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你他妈坐过来他妈的把脉卧槽!”

原本还很淡定的佐助头都给他笑掉,他靠在鸣人背上穿过腋下按住他的胸膛故意道:“夫人您这是喜脉。”

“喜毛线!到底谁才是无胆匪类!哦凑鬼来了鬼来了赶紧躲柜子里——妈的这个柜子是锁上的!”

“床底下,我记得在左边,啧你跑啊你在干嘛呢!”

“它设定只能跑几秒又不是我不让他跑的!不要再笑了!看我被吓死你很高兴是吗?!”

佐助笑的脸酸直用额头去怼鸣人后背,怼的鸣人后脊梁骨又痛又痒,还不敢胡乱松开手柄,明明玩的是恐怖游戏愣是骂骂咧咧的搞出一堆喜剧效果。


鹿丸:你当时发现他叫你夫人了吗?

鸣人:……我也是刚刚才发现的。

泉奈:多捞哦。

佐助:我想你们理解错意思了,我不是在调戏他。

大蛇丸:知道,你只是在替他把脉。

泉奈:我就不信瞎成这幅鬼样的鸣人能睡得很安详。

自来也:你没借口抱着佐助睡觉?

佐助:这老逼后来找了个借口把手柄给我了,然后就一直躲在我背后抱着我鬼叫什么前方高能,无胆匪类实锤。

自来也:所以还是抱了。

佐助:把我腰都抱紫了。

鸣人:我是在给你把脉。

佐助:把你妹!


柱间与斑篇

“你知道吗我头一个星期,前五天,发给了五个不同的人。”斑叼着根香烟翘着二郎腿,一边抖脚一边在铁炉子上烤海鲜。

北海道的旅社就这点好,螺子蚌壳生蚝什么的管够,不怕痛风的也不介意卖你啤酒,特意挑了个有院子的一楼房间赏雪看月,就是这俩人明明都穿着和服,画风却截然不同。

娴静如柱间跪坐在绒毯上温黄酒,听到斑这么一说不禁笑道:“我知道,当然你要是想让我夸你我也可以说你很屌。”

“毛啊,你刚才明明就愣了一下,别装了。”斑觉得好笑,“还有别穿了个和服就这么文静,你都快变成时代剧里的男主角了。”

“那你是想让我跟你一起抖脚咯?不是我说,灌风,你当心晚上拉肚子。”

“开始了,职业病。”

“你要是不怕晚上跑厕所也可以当我没说。”

“我看你就是担心我晚上把你吵醒。”

“那肯定啊,明天还要早起呢,”柱间将一杯热酒放到斑手边,“有点烫,不过我只知道你至少发给过三个人,没想到竟然是五个,我经常会去扉间的卧室跟他们聊天来着,所以对他俩的情况还算比较了解,比如鼬来的当天晚上你是发给他的没错吧。”

斑不置可否的耸肩,“你对我这种行为没什么想法吗?”

“你希望我有什么想法,觉得你是个用情不专的男人吗?哦斑,大家都是刚认识的陌生人,头一个星期摇摆不定太正常了,甚至在我看来,从相识到相爱,仅凭一个月的相处也算进展快的了,如果不是节目规定的话,我相信我们当中肯定有人希望可以拉的再长一点再做决定。”

“比如你。”

“嗯哼。”

斑将香烟搁到一边抿了口酒,“多少度的?好甜。”

“甜吗?”柱间也喝了一杯,“估计里面放了花果之类的原料。”

斑用钢夹给柱间捻去几只硕大的海螺,“要不要辣椒。”

“我不喜欢吃辣的。”

“明白了,养生。”

“我觉得你对我抱有职业偏见,这样不好,真的。”

斑轻哼,“话说我发现了一个问题,挺有趣的,我不知道你发现了没有。”

“什么?”

“但凡是我俩在一起,不管是约会也好还是出去干别的事,都是我规划路线,然后我开车,但是我跟扉间在一起就会反过来,没有一次是例外。”

“那你是喜欢哪种。”

“没有,只是觉得有点意思,就像冥冥之中注定的感觉,好吧,反正我也不信这个,我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

柱间笑了,“那能不能说说你的心里话,我们兄弟两个人在你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斑略微思索了一阵,便落落大方的道:“扉间的外貌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很快就得知了年龄,嗯……当时就是这么想的,又是一个弟弟啊。”

柱间挑眉,“不喜欢比你小。”

“也不能这么说,不过确实,会拘谨一点是真的,比如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一些挺自然的行为跟他在一起就做不到,乱开玩笑什么的,或者放个屁之类的。”

“所以你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放过屁。”

“噗——”


阿修罗:到底放没放过。

斑:我只是打个比喻。

扉间:我又不会笑话你,为什么不敢在我面前放屁。

斑:我说了我只是打个比喻!

泉奈:不要再提放屁的问题了!我哥是不会放屁的!!

止水:你这话就跟女神是不会拉屎的一样搞笑。

阿修罗:所以到底放没放过呢?

柱间:没有,斑还是很注意形象的。

泉奈:干嘛执着于这个!!脑子出现了问题吗?!

斑:一个两个都是烦人精。

泉奈:哥!打他们!不要心软!

斑:算了,我已经习惯了。

泉奈:不能习惯!看看这几个人这个月都对你干了些什么!在我看来他们几乎都在致力于把你喂胖!!

柱间:胖点不好吗?

扉间:他太瘦了。

卡卡西:喂他吃饭可有意思了,因为他总能吃的很香,连带着其他人的食欲也能变得很好。

泉奈:他一点也不瘦好吗?!镜头会把人拉宽的!!

扉间:资本家的丑恶嘴脸显露无疑。

柱间:我算是明白为什么他每次吃饭都把你挂在嘴边了,原来你真的不允许他吃饭。

泉奈:操!我是他的经纪人!我得对他的星路负责!!

斑:不许责怪泉奈,他做的没错,这一个月我确实吃多了。

柱间:哪有很多?你不记得你第一天刚进来时候的模样吗?瘦的都快脱相了。

扉间:你真的不能听你弟弟的,你需要好好吃饭。

泉奈:滤镜四十米厚的双标滚粗克!!

止水:这里面最没资格指责滤镜双标的人就是你了兄dei。


扉间与鼬篇

冲绳的旅馆许多都有着鲜明的民族特色,就是门缝里总会塞进许多干燥花酒店的小卡片,上面充满了不可描述的工作者照片。

把那些堪比一地鸡毛的卡片丢进垃圾桶,鼬坐到扉间旁边问道:“你在喝什么?”

靠在床头捧着手机的扉间举起那杯色泽鲜艳的奶茶,小标签上印着“紫薯燕麦牛奶热饮。”

“好喝吗?”

“还不错。”

“那怎么没有我的?”

一下子把扉间问住了,他沉思了一会儿,抬头对鼬冷静的说:“自己点去。”

屋内顿时陷入令人窒息的沉默。

“就在下面,真的,前台旁边就有一家奶茶店。”

“不要解释了,你就直说是不是因为我抢了斑的飞机票?”

“怎么会呢,我把你当朋友,跟朋友出来旅行也很快乐啊。”

“算了吧,”鼬平静的立起枕头脱鞋上床,“那我问你,你对我的第一印象怎么样?”

这种问题显然太为难他这个其实经验并不比某位黑铁丰富多少的三十岁男人了,扉间呛了一下,放下手机用指尖抹过嘴角,绞尽脑汁的搜刮了所有他此刻所能想到的正面形容,最终也只能干巴巴的道:“是个帅哥。”

“你也是这么回答斑的?”

“……我说我有被他的脸蛋惊艳到……是不是有些肤浅?”

“不会啊,第一眼看的不都是脸,难道要用‘你丑到我了’来回答吗。”

“咳咳咳——”扉间急忙坐起来将奶茶放上床头柜,他现在确信这位影帝大人就是在报复他的独自偷欢。

“不过对于本来就觉得自己惊为天人的斑来说,他确实不会觉得你是在夸他,而仅仅是在陈述一个事实。”

“……我发现了,好像确实是这种反应。”

鼬叹了口气,“明明是兄弟,你和柱间怎么差了这么多呢,你肯定不知道,其实我们几个人贴姓名卡的时候都贴了你哥的名字,所以说人气高肯定有人气高的理由,你都不想想为什么吗。”

“我当然想过,他很有风度。”

“嗯。”

“也很会照顾别人。”

“对。”

“他很细心,行动力也很强,而且说话好听,很会表现自己……”

听着扉间正儿八经的细数鼬觉得自己就快被他打败了,“你就不能学学你哥吗?等明天回去以后,拜托你直接上手吧。”

“……直接上手?”

“怕什么啊,无非就是罚点钱而已,比起老婆这算不了什么吧?抱一下,或者亲一口,很难吗?”鼬说着自己都笑了,“搞不好现在这时候你哥就正抱着斑亲呢,我想他可不会管什么罚不罚款的,你说你怎么办哦,真急人。”

此话一出,甭管鼬本身有没有那个意思,反正扉间肯定是睡不着了。


因陀罗:这就是你大半夜不睡觉在阳台吞云吐雾的原因?

扉间:这个问题很严重的好吗?能睡着的心是有多大?

止水:没想到你居然有闲情跟他开玩笑,小鼬,你不是一个缺乏幽默感的人吗?

佐助:你特么才缺乏幽默感。

止水:我不管,你居然跟扉间开玩笑,还和他睡一张床!

鼬:我在轻井泽还和柱间带土睡过一张床呢。

止水:但他们都没有威胁!

鼬:我不知道你从哪里得出扉间就有威胁的。

止水:(摔书)人家连小说都写出来了!还要拍剧!

鼬:你是遭受了什么降智打击吗?

扉间:我没有和你家小鼬睡一起,忘记了吗?我在阳台抽烟呢。

柱间:多捞哦。

扉间:有本事那天晚上我俩换一下我看你会不会失眠!

大蛇丸:没否认呢,你家的。

止水:他本来就是我家的!

大蛇丸:那把家字去掉呢?

佐助:谣言。

止水:佐助你听我说——

佐助:就是谣言!

止水:不是——

佐助:我宁愿相信扉间和鼬有一腿!都不能接受你和他是一对!

斑:扉间才不会吃嫩草。

自来也:你为啥对止水有这么大意见,肥水不流外人田不是挺好的吗?

佐助:因为我不能接受我输给了一个睫毛怪!!


带土与卡卡西篇

20:00带土与卡卡西喝酒,交谈甚欢

21:00卡卡西离开卧室,带土走进浴室,传来水声

21:30带土离开卧室,不久后卡卡西回到床上,蒙头大睡

21:45带土回到卧室,突然黑屏

22:00黑屏,极小说话声

23:00黑屏,细微的未知动静

00:00黑屏,较大的未知动静

00:20某物从镜头前滑落,床上空无一人

00:50卡卡西与带土陆续回到床上,相继睡着


阿修罗:你们干了什么。

带土:机子坏了,我们在修机子。

阿修罗:蒙傻子呢!

带土:是真的,我和卡卡西后来一直在修机子。

阿修罗:那分明是有什么东西盖在镜头上了好吗?!

带土:你们不信我也没有办法,只能说那天晚上我和卡卡西为这台机子付出了太多。

因陀罗:卡卡西,你说,你们那天晚上在干什么。

卡卡西:修机子。

大蛇丸:这个话题是个死胡同,如果想搞清楚真相恐怕只能借助科技手段分析音频看看他们在说什么了。

带土:没必要,真的没必要。

阿修罗:(接受信号)啊——导演亲自给你们圆场来了,让人心跳加速的,扑通扑通的心动盛宴,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柱间与斑篇

斑撸起袖子将胳膊递给柱间,“现在是多少?”

“你们在干嘛。”带土走进来。

“八十五,我给他测心率呢,”柱间道:“你要来测一下吗?”

带土蹲到两人身边,瞅着戴在斑腕上的电子显示器感到好奇,“测这个有什么用吗?”

“当然有,心动就意味着心跳加速嘛,比如你和卡卡西独处一室的时候不会心跳变快吗?”

“那还是算了,”带土撇嘴,“我要是跟你们在一起心跳加速我一世英名就算撂在这儿了。”

“八十——哇什么啊——”柱间一把丢开斑的手臂失笑,“过分了吧?”

斑无辜的耸耸肩,“看到你的脸就会变得很平静,我有什么办法。”

“人肉镇定剂,可以啊。”带土贱兮兮的插嘴。

柱间忽然往前倾身将斑困在了自己的臂弯之间,斑吓了一跳本能的后躲,整个人陷进铺着兔毛坐垫的小沙发里看上去直接小了一圈。

“哎哟卧槽,”受到的惊吓更加严重的带土落荒而逃,“我走我走,我立刻就走。”

“咋啦——诶诶诶?!”正想进来的鸣人被他揪住后领提了出去,一点反抗的余地都没有直接关门落锁。

“不是、等一下!带土!”柱间急忙冲过去用力晃了晃门板,“你别锁门啊!!”

“我们不打扰你们!我们下去玩啦!”带土的声音从遥远的楼梯口传来,“卡卡西做了超好吃的面包!里面还有好多酥肉!”

“我是说你别给我们锁里面啊!!”柱间大吼,“回来!!鸣人你让他回来!!”

忽然身后有人点了点他的脊背。

柱间毫无防备的转头,“哦凑——!”

长发垂胸看不见脸的女鬼从白色床单中伸出手,撩开头发笑道:“吓到了?”

怼在门上大惊失色的柱间这才哭笑不得的掐住斑的脖颈装腔作势的狠摇,“我们被关在这里了你还有心情吓唬我。”

“我听他说卡卡西做了面包?”斑撩开脖子上的咸猪手拍了拍门,冲外面喊道:“卡卡西!!佐助!!鼬!!”

无人应答。

“我都不知道这门能从外面锁住,这设计的就不科学。”斑不死心的踹了一脚,“扉间!!”

柱间瞬间脸色一变,呵呵笑着把斑从门边拉回去,“算了,他们又不可能把我们一辈子锁在这里。”

“可我想吃卡卡西做的酥肉面包。”

“……好吧我也想吃。”

“——导演!!开门!!!”


自来也:所以你们最后出来了吗?

斑:不出来难道饿死在里面?

大蛇丸:突然非常理解为啥卡卡西的人气那么高了。

阿修罗:衣食父母。

卡卡西:过于夸张了,研究新品并给大家试吃是身为一名厨师的职业本能。

鹿丸:所以你们每天花在吃上面有多少时间?

鸣人:这取决于卡卡西哥呆在厨房多少时间,一般来说他只要进厨房开始洗手了,那我们就知道又有好吃的要出炉了。

鹿丸:可你们只有一个胃。

卡卡西:我不会一次性做很多,少食多餐嘛。

斑:而且我们有医生,不慌。

柱间:惭愧,其实我这个医生也没抵挡住美食的诱惑。


鸣人与佐助篇

“啊啊啊啊——!!!”

过山车从最高处悬停后垂直落下,经历十重螺旋后在巨型水池里掀起十米高的水花。

“哈哈哈哈还、还好吗?”鸣人扶着佐助笑的肚子痛,“要不我给你去买药——哈哈哈哈——!”

佐助恼羞成怒的给了他一拳,“还不至于呕吐。”

“那说明你有进步啊?要不要再去坐下海盗船。”

“滚!”

“鸣人!!”

佐助还没来得及回头,一道粉色的炫影便将两人原本还牵着的手撞开了,他脚步虚浮的往后退了两步,不小心撞上了另一个人的胸膛。

“啊……对不起……”白色眼瞳的女生怯生生的先对他道歉。

鸣人费了老劲才把小樱的手臂掰开,气喘吁吁的问道:“你们怎么也在?女生聚会吗?”

“大家好不容易放个假,肯定一起出来玩啊,这位是……”

“哇他好帅……”井野挽着雏田的手臂附耳小声道:“这就是鸣人看中的男人吗?眼光还不错呢。”

“要不要一起啊?”天天笑道:“反正很多设施也是六人一组的。”

“还是不要了,”鸣人无奈的把陷在四个女生中间的佐助解救出来,“我得带他去医护室。”

“我说了不至于,”佐助莫名其妙,“我没那么虚弱。”

“你有,你刚刚都想吐了。”

“我没有。”

“你有,快走快走……”

“我没有,你别推我——”

“呵,”小樱表示看透,“算了,男人的嫉妒很可怕。”

“要是最后他俩没在一起的话,我们可以把他抢过来吗?”

“好主意。”

鸣人猛地扭身朝她们丢了一只瓶盖,“全听到啦!”

“傻子吗……”佐助好笑的用力揉了一把他的金发,“我既然认定了你就不会变了。”

“佐助……佐助你是天使呜呜呜呜——”鸣人将人一把抱住哭的超级大声,“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呜呜呜呜呜——”

佐助对此不为所动反而问道:“真哭还是假哭。”

“假哭。”

“为啥。”

“给她们看的。”

呵——女孩们气得要死还非得在镜头面前保持围笑。

所以说,不要考验男人的嫉妒……


泉奈:我突然发现你们的亲友很多都是有重叠的,比如鸣人的爸爸认识带土,小樱又认识卡卡西,但小樱同时又是鸣人的朋友,那你们这群人怎么却互相不认识呢?

止水:这就是朋友圈没分享的锅了。

带土:你是在怎么认识那个粉头发的妹子的?

卡卡西:她经常会来我餐厅吃饭,不光是她,其实这几个妹子我都认识。

鸣人:咦这就很奇怪了,她们为什么不把你介绍给我?而且也不邀请我去你家餐厅吃饭。

自来也:这你就不懂了,帅哥是不会轻易拿出来给别人介绍的。

鸣人:可我又不是天生的基佬。

卡卡西:咳……

带土:咋了?

卡卡西:我对她们说过我是。

带土:……一时不知应该欢喜还是应该愁。


带土与卡卡西篇

带土从体重计上下来,“要死了,”他对柱间说:“住进来不到二十天胖了三斤。”

“看不大出来。”

“我的肉不长在脸上,但是肚子就不一定了。”

“还好吧,昨晚你洗澡进来的时候我有看到你还剩六块腹肌。”

“我以前有八块。”

柱间笑了,“那怎么办嘛,我去跟卡卡西说让他以后少做点?”

“那不行,千万别,这会打击到他的自尊心的,”带土拉着他的手臂把他带进院子,“对厨师最不能说的就是你以后少做一点,他们只会觉得自己做的不合大家口味,不行不行。”

“但你就是因为吃太多才会变胖啊。”

“住进这里以后我就没去健身了,没关系,等出去以后我会继续锻炼的。”

“可我觉得你还是应该减少饭量,”柱间说:“以我医生的角度来看,你也吃的有点多了。”

“瞎说,我吃的和斑差不多,有时候比他还少。”

“那不一样,斑太瘦了,多吃点好。”

带土差点没被他呛死,“他还瘦?!等等——扉间!”他一把拽住路过的白毛,“你觉得斑的身材怎么样?”

“豆芽菜。”

带土开始怀疑到底是自己瞎了还是对方戴了太厚的滤镜。

“看眼科去啊你们两个!豆芽菜明明是卡卡西!”

“我才不是豆芽菜,”卡卡西的声音出现在他们身后,“要不要来尝尝我新试的米肠汤?闻着挺香的,吃起来应该也不错。”

带土二话不说一手一个千手把他们揪进了厨房。

“等一下,我不饿。”扉间道。

“人家辛辛苦苦做的不能不领情,多少吃点,坐下。”

“请问……这里是又有什么吃得了吗?”一颗金灿灿的脑袋探进厨房,“我们闻着味道就来了。”

带土热情的给他们搬开椅子,“卡卡西你真棒,你简直是全日本手艺第一的厨师。”

“少吃一点,”柱间对斑说:“小心积食。”

“可是我饿了。”

“……那没事了。”

鼬有些无语,“你们都是无原则的人吗?现在距离午饭才过去了四个小时。”

柱间替斑倒了一杯麦茶,“孩子饿了,让他吃,你不也在吃。”

鼬对此无话可说。

毕竟谁都没有毅力拒绝某大厨的手艺,不吃就是血亏!


泉奈:真就衣食父母啊?

卡卡西:做饭只是我的爱好,碰巧他们都爱吃。

带土:我老婆真棒!

止水:你就不怕你变胖?八块腹肌长回来没?

带土:要我给你看吗?!

止水:不用了,长回来就好。


扉间与斑篇

攒了一堆工作却又不想去公司的扉间只能把办公地点搬进了信号小屋。

在阳光和煦的午后配上一杯咖啡就算挂着蓝牙耳麦面对三台显示器也能很惬意。

如果没有某人进来捣乱的话。

斑的脑袋上还绑着洗脸发带,刚睡完午觉起来手里捧着热牛奶,他打了个哈欠,套着被他当做睡衣的毛线衫光着两条腿溜达了进来。

“干嘛呢。”他单手一撑桌面坐了上去。

扉间本能的看了一眼他的大腿,然后又急忙把目光收回来,“工作。”

“哦,那你好好工作。”

不是……扉间只觉得脑袋里有飞虫在乱窜,他努力让自己集中精神把注意力全部放在电脑屏幕上,为此他皱着眉头几乎把眼睛钉在了那些枯燥无味的报告与数字上,无奈某个坐在他桌子上的男人存在感太强,脚后跟还不时嗑在抽屉上,DuangDuangDuang……

他抿了一口咖啡,忽然前所未有的认识到,自己果然还是一个年轻气盛的小伙子。

“从轻井泽回来累吗。”为了防止自己往歪处幻想他只能随便找了个话题。

“嗯,脚都走痛了。”

听着像是一句暗示,扉间看向斑裸在外面的脚丫,白森森的,仍在敲击他的抽屉。

“我帮你捏捏?”

这下反倒是斑不自然的缩了回去,大概人就是如此奇怪的动物,扉间握住他的脚踝搁在了自己腿上。

“你不是要工作吗?”

“我没觉得你想让我工作啊。”

斑下意识的挠了挠嘴角,“我又没打扰你。”

扉间勾起嘴角,“那你就当我定力不佳好了。”

“那个……”

“嗯?”

“不管跟你约会的是谁,你都会对他这么好吗?”

扉间力道适中的按着他的脚心,“首先我不是一个把恋爱当游戏的人。”

“嗯。”

“但是对这个人做到哪种程度才是重点吧。”

“所以你不会对每个恋爱对象都不知所措。”

“似乎不会那样,”扉间轻笑,抬眼看着斑低声道:“我不会说谎。”

斑的嘴角几乎抑制不住的上扬,他急忙用指尖搓了搓鼻子努力管理表情,“我走了。”

“怎么?”

斑跳下桌子,“不打扰你工作。”

但扉间却拉住了他的手腕,“你可以坐在我床上,陪陪我。”

门口的鼬默默地退了出去,“嘘……”他把卡卡西拉走,“现在不适合进去。”

“可我做了斑要的红参茶。”

“……要不你给我喝吧。”


阿修罗:其实看了这些未剪进正片中的内容才知道八个人真的是很和谐友爱的一起共度了一个月,所以节目的最后你们作为过来人有什么想对第二季的入住者说的吗?柱间。

柱间:我想说的吗……其实,不用担心刚进去时的茫然,因为住久了之后自然就会有确定的想法,但还是尽可能的早一点主动出击的好,四周的时间其实比想象中快得多,也许晚一天就很难赶上了。

阿修罗:那么,斑想说的话是?

斑:别当咸鱼。

自来也: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阿修罗:那扉间呢?

扉间:对鲶鱼来说,得比先入住的人更加努力才行。

自来也:其实在参加这个节目之前,虽然我写了很多小说,但我的内心在爱情方面还是非常贫瘠的,我看过太多套路,也写过太多套路,但是八位向大家展示的是非常纯洁的心动,如此投入的做这样一档节目在我从前的职业生涯当中从来没有过。

阿修罗:我也是,超乎想象的投入,每次录制快结束的时候导演都会跟我们说,不要再讨论了,你们快超时了,但大家就是忍不住聊很多,希望大家可以长久的珍藏这份回忆,好好保存。


字幕:回顾这段时间,如果能回到那个冬天,你最想说的一句话是?


斑:成功喜欢上原来连一秒都不用多花。


鸣人:每次吃饭的时候,我更喜欢坐到他对面,因为这样才能多看看他,虽然经常会被发现,但每当那个时候他都会笑,所以我知道他并不讨厌我这么做。


柱间:我知道他一个人也会生活的很好,但还是会不由自主的,想照顾他。


卡卡西:一旦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所谓的理智与经验也不过是能随时抛弃的东西,爱情中没有经验可言。


佐助:我现在也渐渐想明白了一个问题,当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是不需要计划,也不用去想那么多的,多表现一下,直到让他能够明确的感受到我的喜欢。


带土:我只能听到那个人的声音,听不到就会觉得空虚。


扉间:我是出现在他生命中的一个意外,但我知道这个意外能变得很美。


鼬:我后来才知道我其实也是有喜欢的人的,那个人就坐在嘉宾席上,那不是一个谣言。


字幕:谢谢每一个一直喜欢心动讯号的你。


.END.


历时半年终于完结,有写长评得嘛

这篇真的把我搞虚脱了,虽然写的过程还是比较愉快的

出本不确定,毕竟人少成本就会高

以及如果有人愿意画封面就更好了

我记得之前有人说要完结之后画贺图的来着?忘记了是哪位了……

总之车展平安夜放出,斑斑的生日真的会挑日子

评论(189)

热度(2089)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