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阿乔

932661167

特辑(下) 预告

字幕:退房之前的信号小屋

收拾着各自行李将原本拥有浓郁生活气息的房间整理一空的几个人陆续将箱子与背包搬下了楼,但因为不舍全部心照不宣的聚集在了客厅里,犹如第一日入住的那个午后。
第一个发现手机收到新短信的人是正准备给大家拍合照的鸣人。
“哦——这是——”鸣人惊讶的念道:“在这一个月度过的时间里,你都了解到对方的心理信号了吗?现在,节目组将把后半个月刻意隐藏的短信,重新传递给大家。”
“什么意思啊,”带土眉头渐渐皱紧,突然惊叫起来,“该不会是要把所有的短信全部都公开吧?!”
“是只会给我们发收件人是自己的还是所有人的短信全部会发过来?”柱间问道。
“不可能,”佐助倏的站了起来,瞳孔剧烈动摇,“这也做的太绝了吧?”
“你的表情怎么这么难看,”斑无情的揭穿了他的面纱,“你是发了什么不便公开的禁忌内容吗?”
“说不好,”坦坦荡荡只给一人发过短信的卡卡西悠然的呵呵一笑,“搞不好会引发分手哦~”
“说什么呢!”佐助暴躁的朝他砸去一只枕头,“我的意思是这种私密内容没必要发给所有人!跟前半个月那样给谁发就只让那个人看到不就行了吗?!”
“说到底还是会引发分手,”带土不嫌事大的嬉笑附和,搂住卡卡西骄傲的表态,“还是咱俩有先见之明,专一肯定不会有错。”
果然,首先发来的便是佐助的所有短信,一条接一条全部出现在所有人的手机里,引来连串哄笑地震。

 

发件人:宇智波佐助
→鼬#虽然看出了你的迟疑但是我不会放弃的,不管怎样今天圆了长久以来一直想和你约会的愿望,我很开心。
→鼬#我是真的喜欢你啊!你为什么就不肯看我一眼呢?!我在你心里就那么幼稚吗?!
→鼬#你撮合我和鸣人的样子真令我讨厌,真想打你一顿。
→鼬#如果我们不是亲兄弟就好了。
→鸣人#死心眼的笨蛋,不知变通的傻瓜。
→鸣人#跟你在一起好像也治愈了我自己,似乎不那么难过了,谢谢你。
→鸣人#我一直认为我没有资格回应你,但是这次旅行让我觉得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鸣人#明天就是做最终选择的日子了,但愿在我前进的时候你没有后退。

 

发件人:漩涡鸣人
→佐助#不知道应该怎么安慰你,只好希望你能一夜无梦,晚安了,佐助。
→佐助#这个规则挺好的不是么,不管是对你还是对我,我一点也不想知道你发给了谁,反正对我来说也区别不大。
→佐助#你已经完全看不见我了,但如果对象是鼬的话,好像也恨不起来,能怎么办呢,如果不能习惯的话,似乎只能放弃了。
→柱间#同病相怜的话就找我报团取暖吧,虽然这么做对不起和我结盟的扉间大哥,但是看到他现在那么甜蜜再看看我,总觉得自己被抛弃了,哈哈,好烦……
→佐助#如果不是你的话打死我也不可能穿女装的!看回放的时候我一定要把这一期跳过!简直是灾难!我爸妈一定会笑死的!!
→佐助#自己的问题都没解决就跑去帮前辈做心理疏导,我是不是有毛病?哎我心眼太好了,快点发现我的善良呀!
→佐助#我发现了一个问题,你不是真的觉得我笨,只是把这句话当成了口头禅,给你一拳哦!
→佐助#不管你的最终选择是谁,我都不后悔当佐助的向日葵。

 

发件人:宇智波带土
→卡卡西#你是在考察我的记忆力吗?没关系,我已经全部背下来了,等着接大吧,卡卡西。
→卡卡西#你对我的感情到底是感动还是喜欢?原本很有自信的,但是今天约会之后突然就分不清了,别让我当男二啊,当心我黑化。
→卡卡西#从来没有想过会被自己的侄子背刺,可他真的不适合你啊!你俩在一起是不会有激情的!
→卡卡西#就算你喜欢的是鼬我还是喜欢你……fuck!我是猪!
→卡卡西#我真的好生气,不想再选你了,我又不是偏执狂!
→卡卡西#我不是故意对你摆脸色的,也不是真的要跟你发火,但是你真的很过分!我真的不想再选你了!我讨厌你!混账!
→卡卡西#错过我你会后悔的,我才是你的真命天子啊。
→卡卡西#我真的很爱你,和我在一起吧。

 

发件人:旗木卡卡西
→带土#大脑出现的并不是你的名字,但手却写了关于你的邀请卡,我不想道貌岸然的隐瞒什么,反正你也看不见。
→带土#我没有想过你会这么做,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为我做的这些。
→带土#你让我很矛盾。
→带土#你似乎真的和我从前遇到的那些总裁不一样。
→带土#看到你生气,我突然就笑了,很开心。
→带土#很期待与你的旅行,希望你能抽到鹿儿岛。
→带土#……

→带土#我不得不承认,我们各方面都很相配。

 

发件人:宇智波鼬
→佐助#其实第一反应是高兴,但我不能这么做,原谅我,佐助。
→佐助#你对我的关注已经太久了,是时候看看身边的人了,看看身边的人吧,佐助。
→佐助#我能怎么办呢,我不比你好过啊。
→佐助#对不起。
→佐助#鸣人是个好孩子。
→佐助#因为不会公开才敢在这里说,其实最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扉间#但愿你能认真考虑,他想要的其实很简单。
→佐助#不要有了弟弟就忘记哥哥啊。

 

发件人:千手柱间
→斑#要是其他人对你的某些部分,不知道就好了,你的可爱,下意识的温柔,连自己都没发现的体贴,要是只有我知道就好了。
→斑#难受的话为什么不来找我呢,他带给你的只能是伤痛。
→斑#你在疏远我,好像也没有堂皇正大的理由约你单独出门了,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你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更快乐啊。
→佐助#能够感同身受所以理解你的眼泪,但是挫折过去剩下的肯定都会是好事的,为你祈祷。
→斑#只要我俩合作好像就能赢得世界,不过先从捞金鱼开始也不错,今天超棒,晚安。
→斑#如果还能再约一次就好了,冬日旅行你会选我吗?再多了解一下我吧,否则你会后悔的。
→斑#看到你在机场的瞬间突然有种被救赎的感觉,这一次对你来说还会是朋友般的相处吗?
→斑#到我这儿来吧,斑,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啊。

 

发件人:宇智波斑
→柱间#你今天扯掉了我一大把头发,你快把我薅秃了!
→扉间#你就是个混蛋
→扉间#你是混蛋!!!
→扉间#感冒传染给你没?
→扉间#你就是个笨蛋!!
→扉间#臭小子啊……
→柱间#我会好好想想的,谢谢你,从你身上我也学到了很多。

→扉间#我们所有的矛盾与误会当中,好像一直都是我在主动,可这次我不想再主动了,如果你不想再往前走的话,我知道只能结束了。

 

发件人:千手扉间
→斑#你和他的感觉不像在恋爱,真想提醒你啊。
→斑#你是个混蛋。
→斑#收回我昨天的话,混蛋的是我,对不起啊,别生气了。
→斑#虽然错在我,但你是孩子吗?不穿衣服就跑出去然后感冒,要我说你什么好呢?
→斑#我是不是又误会你了?我觉得我像个傻瓜。
→斑#为什么啊,他轻而易举就能做到的事情我却要拼尽全力,我不怕辛苦,但是你会累吗?
→鼬#谢谢你肯对我说这些,失眠吵醒你我很抱歉。
→斑#只要见到你就会丧失理智,你把我变成这副模样了。

TBC

 

特辑结束就是真的结束了

评论(31)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