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阿乔

932661167

心动的讯号特辑预告

阿修罗:我刚刚收到了8名入住者入住第一周,也就是还未进行第一次约会时的日常生活影像,当时还青涩的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鸣人篇

“哥,怎么才能像你一样,自然而又不失风度的进行肢体上的接触啊?”鸣人凑到柱间床边小声问。

柱间手机不慎滑落砸到了脸,“哎哟……”他滚了一圈然后翻回来,“我没有这么做过吧?我有吗?”

“有,你对斑前辈这样,我觉得超自然的,”鸣人学着晚餐时柱间触碰斑手肘的力度轻轻抚摸,“不会让人觉得猥琐,也不觉得你对他有什么不良企图,虽然……哥应该是对他有不良企图对吧?”

柱间沉默,然后坐起身来,“有是有,但绝不是不良,只是这块神经比较弱,”他轻敲自己的手肘,“你碰一下他也不会觉得有什么。”

“这样啊……”鸣人若有所思的离开卧室,恰好发现佐助从他跟前经过,“佐助!”他连忙跑上去,然后,不小心磕到了对方手肘上的麻筋。

“卧槽……”佐助猛地捂住胳膊弯下腰来,“想死吗……?”

“呃……”

室友一,学习失败。

“哥,怎么让自己非常需要对方的迫切心情让对方明确的感受到啊?”鸣人问带土。

“装柔弱啊,”带土理所应当的道:“比如‘啊我打不开这个水瓶你能帮我开一下吗’,这样。”

“……这是女孩子用的招数吧。”

“那就换一个,不就是显得你很需要他吗?找什么借口都可以吧,只要能让他帮到忙。”

于是鸣人晚餐后对佐助道:“厨房的灯坏了,你要不要来看看?”

佐助凑上去看了两眼,然后扭紧灯泡,“你说你以后娶了老婆怎么办,还有这是谁拧松的,弟弟行为。”

室友二,学习失败。

字幕:总之在认真听取了哥哥们的建议并付诸实践后,在佐助心中却变得更弟弟了……


(画外音

自来也:不是、带土你这个建议是认真的吗?!

带土:肯定不是啊。

自来也:啥?!

带土:谁知道他是不是去撩卡卡西的,我肯定不能坑自己啊。

自来也:一点室友爱都没有吗?!

带土:这才认识几天啊肯定没有啊。

鸣人:自来也叔叔别问了,带土哥前期坑的可不止一点半点。

柱间:是的呢,我都被他坑过。)


柱间篇

“想不想出去吃烧烤?”柱间问道。

斑摇头。

“那想不想去看电影?”柱间又问。

斑继续摇头。

柱间将嘴角咧到一个僵硬的弧度,在斑面前的地毯上盘腿坐下,“所以你想跟我一起干点啥么?”

窝在沙发上玩手机的斑眨了眨眼睛,“你真的是医生啊?”

“我是啊。”

“那你会给动物看病吗?”

“哈?”

斑把他带到了院子里,钻进灌木丛里之后,抱出来一只无精打采的黑猫。

“我给它喂小鱼干它都不吃,但是昨天明明就吃的很香,你看看他是不是生病了?”斑把小猫递给柱间。

“而且它肚子好大,是不是怀孕了?”斑挠挠小猫的下巴,猫咪享受的翻了个身,然而当它睁开眼睛发现抱着它的人是柱间后立刻炸了毛,纵身一跃扑回斑怀里。

“你还真是不讨猫咪欢迎呢。”斑说。

柱间哭笑不得的叹了口气,“我想,它只是吃多了。”

“嘿柱间!”带土站在落地窗前对他招手,“过来一下。”

“你等等我,”柱间对斑说完以后来到带土跟前,“怎么了?”

“不知道为什么今早起来就小腹硬硬的,你说我这是怎么了?我可以借此机会去向卡卡西诉苦吗?”

柱间按住他的肚皮轻轻捏了捏,“可以,你就说你便秘。”

字幕:自此,信号小屋迎来了最可靠的家庭医生,不论人和动物……


(画外音

阿修罗:所以你最后有没有去诉苦。

卡卡西:没有。

泉奈:为什么不呢?便秘可是大问题!

带土:你烦不烦啊。)


佐助篇

“你确定计时器没有坏掉吗?”佐助艰难的用手肘将身体撑起一条水平线,而他身边的卡卡西已经保持同样的姿势一动不动很久了。

“才一分钟就坚持不了了吗?”卡卡西好笑的道,“年纪轻轻身体就这么僵硬可不好。”

“不是……瑜伽这个东西实在是……”佐助痛苦的撅起屁股,“我这个人的爆发力比较强……”

“屁股不要翘起来,你的背得和腿呈一条直线,把屁股压下去。”卡卡西坐在一边像健身教练一样帮佐助塑型,“这锻炼的是你的腰腹,而且屁股上的肉就不会松松垮垮的了。”

“我屁股的肉本来也不松垮!”

“坐久了就会塌下去了,你不是还要出道吗?完美的身材可是必要条件呢。”

“哎不行不行——”佐助从瑜伽垫上爬起来,刚准备起身突然听到“咔嗒”一声骨头的脆响,顿时尴尬的僵在了原地。

“我是不是听到了关节碎掉的脆响。”带土经过身边蹲下来道,“你们在干嘛,练瑜伽吗?”

“你来,”佐助冷漠的瘫回沙发,“我负伤了,歇会儿再练。”

“我?”带土在佐助的瑜伽垫上躺下来,“要怎么做?”

“把腿伸直,对,并拢,然后抬起来,手别用力。”卡卡西托着带土的膝窝让他持续高抬腿,“不行啊哥,身体很硬呢。”

“我哪儿都很硬。”

字幕:……


(画外音

止水:连字幕都看不下去了你真行。

泉奈:我举报这里有人搞黄色。

带土:我说你们的心灵能不能纯洁一点。

自来也:所以佐助现在瑜伽练的怎么样?

卡卡西:依然是黑洞。

阿修罗:那带土呢?

卡卡西:他太硬了。

鹿丸:照顾一下我们的低龄观众吧。)


带土篇

“我决定去他们卧室的楼下对着窗子唱歌,你们要不要跟我一起来。”带土背着吉他准备下楼。

柱间失笑,“……会不会有点傻。”

“不会啊,这可是经典套路,我已经决定了,一会儿谁往外探头了我就追谁,而且我发现了,那地方没有摄像探头,不觉得找到了一处真正的安逸之地吗?我真是受够了走哪都被拍的感觉。”

“真的假的?”鸣人从沙发上蹦起来,“那我要去。”

“带上雨伞,我怕他们到时候泼我水。”

“哥要唱什么?”鸣人撑着雨伞与柱间像左右护法一样坐在带土身边。

“《你真漂亮》。”

“会不会过于直白了一点。”柱间问道。

“……这才第一天,我实在找不到其他形容词。”

“唱吧哥,我支持你——等等什么声音?”鸣人本能的往带土身上靠,只见从屋顶伸出来一只移动摄像头,“滋滋”的发着红光。

“……看来这里不存在安逸之地。”柱间沉静的说。

没有音响也没有共振,加上带土的歌喉绝对不存在五音不全,因此除开可能的扰民因素,三个男人在晴朗的夜晚撑着伞坐在明亮的窗子底下,还是挺浪漫的画面的。

“你一直在问~一直想要确认~为什么就算我每天都回答你~每次都说一样的话~你还是要不停的问呢~”

“你想听的那句话~考验我的那句话~你真的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为什么不相信我说的话啊~说了又说~可你好像又生气了~”

“漂亮根本不足以表现你的美~宝贝啊你要拿走我的心才能相信吗~我是真的爱你爱你爱你啊~为什么要说我变了啊~就算你每天生气不高兴闹脾气~还是特别的可爱啊~”

“就算你问我百遍千遍真相都只有一个~不管你昨天问今天问还是明天问~这世上~你最美~”

窗子开了,两个人影同时探出头来,“到底是谁在下面唱歌?唱的还这么肉麻。”

“哥,你说谁探头了就追谁的,”鸣人看着佐助和斑的脸低声问,“所以你准备追这两个吗?内部消化?”

带土的眉头皱的像要夹死一只苍蝇,“佐助啊,你让卡卡西出来一下。”

几秒种后那头白毛终于出现在窗口。

“哥哥唱的好听不?哥哥的心意全藏在这首歌里了。”带土深情的说。

卡卡西笑了一下,然后说,“……韩语我听不懂。”

字幕:所以自称谁往外探头就追谁的宇智波带土,其实是个骗子。


(画外音

泉奈:卡卡西你也是,他让你出来你就出来也太给他面子了。

带土:你欠揍是不是?

斑:你敢揍他一下试试?

带土:我错了,告辞。)


斑篇

短信提示被节目组统一设置成震动其实不怀好意,第一天的晚上零票男佐助和斑同时见证了另外一个室友的手机像来了电话铃一样连震了五下。

卡卡西尴尬的笑了笑,并颇有压力的给他俩倒了杯水。

斑盯着他的脸蛋看了许久,突然用手撩开刘海坐到了卡卡西身边,“是脸的问题吗?”

佐助噎了一下,“可能是他的脸更讨男人喜欢?”

斑显然不满意这个回答,“难道你是天生的基佬?”

卡卡西刚想否认就被斑揪住鼻子捏了捏,“不是假体,”说完又去捏他下巴,“看来是个纯天然美男,这就十分打击人了。”

“我想也许是身材问题,脸这个东西,审美不同不好评价。”佐助说。

“不可能!”斑没好气的断言,“身材方面爷就没虚过谁!”

“可你比他矮。”

“我不相信!”斑将卡卡西拽起来,“不许踮脚,”他与卡卡西背靠背,“谁高?”

“……他高。”

“可是我气场比他强!”

“……我想……也许是大部分男人都不喜欢气场比自己强的伴侣?”

佐助这话一出,斑瞬间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

卡卡西汗都下来了,“别激动,只是第一天而已,不用太紧张。”

“连第一枪都打空了还谈什么以后!”

“相信我等到明天公开年龄与职业,前辈一定会有票的。”

字幕:然而,第二天斑依旧是零票。


(画外音

扉间:哥,我都不知道前两天你都没给他发短信,是不是如果第三天我没来你还是不会给他发。

柱间:怎么能这么说呢,我只是让斑斑更好的融入我们小屋的恋爱气氛,变得更加主动积极而已。

斑:……你太贼了。)


卡卡西篇

“你说你第一天全票是吗?”粉色头发的女孩曲腿坐在野餐布上,上面是卡卡西带来的低卡路里便当。

“啊。”卡卡西尴尬的笑笑,“似乎应该高兴但总觉得怪怪的呢,小樱,我现在有点像在走钢丝一样。”

“像这种节目里太受欢迎并不好,根据我看那么多综艺的经验,往往处于劣势的人人气会比较高,太受欢迎的话会被说成绿茶婊,尤其是……没错……就是你现在这种笑容……”小樱无奈的捂住额头对他连连摆手,“会被说成鱼塘管理的。”

“……什么是鱼塘管理?”

“拿着全票却没对某个人特别好只会嘻嘻笑的男人就是塘主的开始。”

“可现在才第三天。”

“谁管你第几天,许多人就是莫名讨厌有人会没事老笑啊,没有理由,我不希望你播出之后被人骂,所以,你要是有中意的人就只对他好就可以了。”

“……可是这里面并没有我中意的人啊。”

“哈?”

“一个律师,他年纪太小了,一个未来的爱豆,年纪还是太小了,一个中医,没有打动我的点,一个隐退的大佬,他对我有意见,还有一个总裁,我最讨厌总裁了。”

“……这都是啥啊……那个总裁他干嘛了你为什么讨厌他?”

“感觉很假。”

“很假?”

“很肉麻。”

“……肉麻?”

“反正就是,跟他在一起安全感会降低,所以我尽可能避免与他独处来着,他的眼神很吓人。”

“怎么样的吓人?”

“……像狼看到了肉……”

TBC

评论(55)

热度(109)